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91 女人的感觉!(1 / 4)

就在秦朝心中有着无数杂念时,忽然发现有个人从卧室中走了出来。

马上,她的心儿就砰砰的跳了起来:叶初晴出来了吗?

按照和柴慕容、叶初晴俩人在事先的约定,先由小叶妞儿去‘照顾’楚扬,等她照顾完后,再换上秦朝。

假如真是像照顾病人那样的去照顾楚扬的话,秦朝肯定不会有现在这种彷徨的心情,因为照顾也分很多种呀……

就在秦朝感觉心跳加速,琢磨着该和叶初晴说些什么时,她就发现出现在卧室门口的那个人,根本不是叶初晴了,因为那个妞儿嘴里肯定不会叼着忽明忽暗的烟头。

啊,是他!他出来了,他出来要做什么,难道,难道……秦朝傻傻的望着走过来的楚扬,感觉喉头发干,猛地明白了他出来是做什么了,顿时就像受了惊吓的小鹿那样,赶紧的躺在了沙发上,扯过毛毯重新盖在了头上。

当脑袋被毛毯盖住的那一刻,秦朝忽然又很后悔:我做出这个动作,是不是会让他认为我不想和他、和他那个啥?哎呀呀,我真是笨死了,虽说和他那个啥很不好意思,但谁都知道今晚是我的洞房花烛夜啊,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心中很是后悔的秦朝,屏住了呼吸,竖起耳朵倾听楚扬的脚步声,心中渴望他能小声的喊自己的名字,然后自己就跟着他偷偷的去卧室……

但这房间中铺着厚厚的羊毛地毯,她根本听不到任何的声音。

他肯定是去柴慕容那边了……秦朝侧耳听了片刻,连楚扬的呼吸声都没有听到后,心中的失望就别提有多大了:我真是死要面子活受罪哦,刚才是叶初晴,现在又是柴慕容,他一晚上‘对付’两个女人,肯定会累得筋疲力尽,哪儿还会再来找我?唉,我的新婚之夜,竟然是独守空床么?

心中悔恨交加的秦朝,慢慢的把头上的毯子掀开,准备等看到柴慕容也被楚扬抱进卧室中后,她去酒柜中拿瓶酒,用酒精来将自己催眠。

但她刚掀开毯子,却忽然发现一双眼睛,就在她头顶上方七八厘米处,在黑夜中发着色迷迷的绿光,她顿时就被吓得‘啊!’的一声轻叫。

“嘘!”把叶初晴折腾的筋疲力尽后、依然兴犹未尽的楚扬,把手指放在唇间嘘嘘了两声,然后弯腰将她从沙发上抱了起来。

虽说刚才就后悔自己太矜持,但秦朝在被楚扬抱在怀中后,还是下意识的挣扎了一下,低声说道:“楚扬,你、你放开我,慕容就在那边呢!”

瞥了一眼那边的柴慕容,楚某人嘿嘿奸笑道:“你放心吧,她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