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9 你愿意嫁给他吗!(1 / 4)

男人在一个老婆的时候,可以用左手牵着她,也可以用右手。

当一个男人两个老婆时,一只手里牵着一个,正好。

但当这个男人,就像眼下的楚扬这样,有三个老婆呢?

他该牵着哪两个老婆的手儿,放掉哪一个呢?

楚扬很头痛,为此还得出了一个结论:男人娶老婆时,最好是一次最多娶两个……

幸好,就在楚扬头疼时,柴慕容站出来了。

既然已经无法阻止楚扬多娶妻,柴慕容只能退而求其次当‘东宫’了,这时候表现出了应有的大度:主动把自己的位置,让给了叶初晴。

谢谢你,慕容,你真是我的贤内助,没有白浪费了我昨晚的努力……楚扬在心中对柴慕容,表示真挚的感谢。

“谢谢你。慕容、慕容姐。”叶初晴脸儿通红的低声向柴慕容道谢。

“没啥子哟,大家以后都是姐妹了,不就是让他牵着你的手儿嘛,这算不了啥子的。”柴慕容微笑了一下,就在把叶初晴感动的刚想再喊她几声姐姐时,人家孩子趁机提出了她的条件;“以后啊,你就听我的就行啦。”

叶初晴:“……”

左边是叶初晴和柴慕容,右边是秦朝,一脸幸福的楚扬,与这三个妞儿一起走到了‘牧师’胡灭唐的面前。

胡灭唐抬手在自己的左胸胡乱比划了一下,严肃的问叶初晴:“初晴,你愿意嫁给楚扬吗?”

叶初晴垂下头,声音很轻但很清晰的说:“我愿意。”

在婚礼上,胡灭唐不知道牧师的具体工作怎么做,但他不在乎,因为他说出来的话就是标准:“和他一生一世,风雨同舟?”

叶初晴肯定的点头回答:“我愿意和他一生一世,风雨同舟。”

“好。”胡灭唐点点头,瞥了一眼楚扬,懒得向这家伙询问‘你爱初晴吗?’等废话,直接问秦朝:“秦朝,你愿意嫁给楚扬吗?”

“我愿意。”

“和他一生一世,风雨同舟?”

秦朝自然也会像叶初晴那样,一脸幸福的回答:“我愿意和他一生一世,风雨同舟!”

“好。”胡灭唐点点头,瞥了一眼楚扬,懒得向这家伙询问‘你爱秦朝吗?’等废话,然后看向了柴慕容。

看在胡老二是楚扬老师的面子上,慕容姐并不在乎他这个‘半吊子牧师’问些什么,反正这些话本来就是废话,所以她也做好了回答的准备。

胡灭唐深深的看了一眼面前这个自己不怎么喜欢的妞儿,胡灭唐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