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87 老师,您来了!(1 / 4)

“妈妈也许已经看到我穿上婚纱的样子了吧,她肯定会为我高兴的!”

眼里噙着幸福的泪花儿,好像做梦一般的秦朝,抬头看着摄影机,好想让他们给自己多来几个特写,让远在华夏的母亲看看她的女儿,现在是多么的幸福。

今天我将成为别人的新娘,可我的妈妈却不在现场,这不能不说是一个遗憾,但却是我一直期待的,从爱上这个男人的那一刻起……在众人的赞美歌声中,秦朝对着摄影机,笑容满面的举起带着白色蕾丝手套的右手,伸出食中二指,做出了非常老土的胜利手势。

马上,站在她身边的柴慕容,就撇了撇嘴:切,都啥年代了,还这么土。不就是和这小子举行个婚礼嘛,有什么了不起的?唉,就是不知道我老爸老妈他们在不在看现场直播,我好想告诉他们,你们的女儿终于如愿以偿啦。

就在柴慕容和秦朝心中都是百感交集时,楚扬走到她们中间,伸出双手牵起她们两人的手,从鲜花扎就的拱形门走了出来,向主婚人身边那个大胡子牧师走去。

本来阿联酋的婚礼上,是不需要牧师的,但楚某人这个‘半路出家’的穆斯林,却固执的增加了这道程序。

其实依着楚扬的本意,他最想给柴慕容和秦朝俩人一场华夏婚礼的:他自己身穿大红色的吉服,头戴无翅插翅乌纱帽,骑着枣红色的高头大马,伴着四个人抬起的大花轿,在满是人群的街上晃啊晃的,馋死那些光棍儿……

但是碍于条件的限制,这个国家根本没有花轿、吹鼓手等道具,他也就只能勉勉强强的按照西式婚礼来举行了。

左手牵着柴慕容,右手领着秦朝,楚扬迈开了幸福的步法,向牧师那边走去。

就在楚扬三人将要走到牧师面前,开始接受不知道那位大神的祝福时,天台门口忽然传来了一阵骚乱。

众人扭头看去,就见几个身穿黑色西装的酒店侍者,脚步踉跄的倒退着出现在了天台上,在婚礼现场负责保安的工作人员马上就向那边赶了过去。

蒙亚塔娜做为这个城市的市长,在这儿有着独一无二的崇高地位。

他在受托替楚扬主办这场婚礼时,可谓是尽到了最大的努力,他要让异国来的兄弟,在阿联酋享受到家一般的温暖。

所以呢,当天台门口那边一出现骚乱后,蒙亚塔娜的脸马上就沉了下来,抬腿就向那边走去,准备看看怎么回事。

“蒙亚大哥,你先等等。”就在蒙亚塔娜刚想过去时,楚扬却喊出了他。

“怎么了,我去问问酒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