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71 我找到他们了!(1 / 4)

今天周日,阳光那叫一个明媚,祝大家开心啊!

……

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

如果真是连军团策划了这一幕惨案的话,那么就算他布局再严谨,也会有破绽。

不过他现在却死了,而且还是当场死在了‘楚扬’的手中。

这样一来,他与黄袖招一起,都成了受‘楚扬’迫害的受害人,让别人就算是怀疑到他头上,都无从查询。

人都死了,你还查个屁啊?

所以,秦朝才说他玩的这一手非常狠,不知道下一步该怎么做。

楚扬把左手搭在车门外面,稍微沉吟了一下才说:“如果连军团真是以死布局的话,那么他所找的那四个人,现在活着没活着,我还不敢确定,但我相信就算他们活着,在近期也找不到他们的。其实,我不一定非得追查真相,反正我也不怎么在乎了,倒不如现在先出国,去寻找慕容。”

自从鬼门出来后,楚扬在第一时间就找到了商离歌他们,让他们撤销在OF平台上的花红,把所有的精力,都转移到了寻找柴慕容下落上。

而他本人,则在这些天内,一直暗中调查‘王朝惨案’的真相,最后通过梁馨的帮助,才得到了黄袖招的下落。

在来通达医院之前,楚扬本以为黄袖招会给他一些线索的,可没想到最后的疑点,却指向了那个已经死去的连军团身上。

当所有的疑点都指向连军团时,楚扬还有些不信,因为他觉得依着连军团现在的‘美好明天’,绝不会做这种傻事的。

但当黄袖招的病房内传出枪声后,楚扬信了:黄袖招之所以求死,就是因为她确定连军团就是幕后真凶。真凶既然已经死了,她就再也没有了活下去的理由。

诚然,那四个践踏黄袖招的人,到现在还杳无音信,没有受到应有的惩罚,可她已经不在乎了,因为她坚信楚扬会替她解决这个问题的,同时也还他自己一个公道。

正因为看开了这一些,所以黄袖招自杀了。

一个靠仇恨活着的女人,在仇恨制成的气球砰然爆裂后,她就没有了再活下去的勇气,和必要。

想到黄袖招那么好的条件,却因为爱错了人,落到了今天这样的下场,秦朝心中很不是滋味,她想起了自己眼下的处境。

幸好,楚扬不是连云成那样的人。

两个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很久都没有出声,直到车子驶上京华郊外的高速公路后,秦朝才说:“也许黄袖招的死,会记在你的头上。”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