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5 你是我学生!(1 / 4)

楚扬在回国后,曾经狼狈过,潇洒过,让人羡慕过……

随着身边女人的越来越多,他优柔寡断的缺点,致使他疲于应付,以至于在处理女人问题时拖泥带水,留下了太多的后患。

当初在连云成逼得小周妹妹精神分裂时,假如不是梁馨的缘故,楚扬直接拿出在国外时的狠劲,偷偷做掉他,又怎么会出现当前这种局面?

经过这些天的思考后,楚扬已经明确的感觉到:他现在的处境,和连云成之死有着绝对的关系。

只是,他想不出,谁会有这样的胆量敢同时招呼楚、黄两家。

也许只有连军团知道,可他却死了,这就让这件案子进入了一个死胡同,让楚扬有了无数的烦恼:唉,别人都羡慕我身边美女如云、自身又是楚家三太子,可又有谁知道,我这风光的外表下,也有着一颗脆弱而易受伤的心啊?

“真是装比!”想到这儿的时候,楚扬骂了自己一句,掏出烟刚想点上一颗的时候,忽然就听到了外面传来了脚步声。

每天都会有专人来为楚扬送饭,那是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大叔,就像风中的阳光那样的大叔……楚扬早就熟悉了他的脚步声。

不过,现在外面却传来了四个人的脚步声,而且其中一个人的脚步声格外的轻,假如楚扬不是凝神细听的话,肯定会以为只来了三个人。

随着一声轻微钥匙开锁的声音,那扇木板门开了,当先出现在楚扬视线中的,正是那个每天给他送饭的中年大叔。

中年大叔在打开房门后,很自觉的后退闪到了一旁,让楚扬看清了外面站着的那三个人:第一个,就是问了他两次、他都没有说一句话的苏宁。第二个,却是一个留着齐耳短发的妞儿,一双大眼睛水汪汪的,好像随时都会哭出声。第三个……

看到第三个人的时候,楚扬再也不好意思的看下去了,马上就把脑袋埋进了裤裆中。

他没脸见这个人,因为这个人是他的老师,当年大名鼎鼎的江湖第一恶棍,杀人魔王胡灭唐。

“老王,你先出去吧,没有我的命令,任何人都不得走进361号房间周围十米。”苏宁看了一眼楚扬,随即转身吩咐那个中年大叔老王。

“是的,局长。”老王低声答应了一句,然后很痛快的转身走了。

等老王把361房间外面的外门反锁后,那个有着齐耳短发的妞儿,就乳燕投林那样的跑了进来,一把抱住了坐在床上的楚扬,哭着说:“楚扬啊你个混蛋,你本事不是蛮大的嘛,怎么能在遭人陷害后,只会坐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