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60 敢再动一下,就得死!(1 / 4)

祝大家周三愉快!

……

天网现在的名字,叫杰克。皮尔斯,在人前被人称为杰克,一个很大众化的名字。

理所当然的,在柴慕容刚出现在这儿时,身份肯定是他的妻子了。

完全换了个样子的天网,和柴慕容站在一起的时候,还真有点珠联璧合的味道,只是女方明显的要比他‘高档’很多,这也引起了小区内很多人的暗中嫉妒。

就像大多数成功者的妻子那样,柴慕容现在是个‘全职太太’。

在住进兰黛小区后,她每天都在阳台的这间屋子里,上网、看书,或者闭着眼的听歌。

在天网喊‘慕容姐’时,柴慕容正在对着电脑显示器发呆。

其实,在天网刚走进这间屋子时,柴慕容就听到他的脚步声了,但她却一直没有动,直到他说话后,才淡淡的笑了笑说:“其实也没什么感想,就是觉得他被人陷害了。”

“他被人陷害了?”

天网脱下身上的西装,挂在了墙上的衣钩上,走到柴慕容坐着的电脑椅后面,双手扶着椅背,眼里闪着兴奋的说:“你怎么知道他是被人陷害的?我今天上午的时候,曾经在公司电脑中察看过那段视频,视频中的那个女人的确很漂亮,应该很容易引起男人的犯罪感。还有就是,那个被他杀死的男人,临死前的那……”

“不管你怎么说,我都坚信他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他只是被人冒充,被人陷害了。”

柴慕容根本没兴趣和天网讨论她爱的男人,毫不客气的打断他的话后,随即从椅子上站了起来。

柴慕容刚想绕过天网时,他却张开了双臂,拦住了她的去路。

马上,她的脸色就是一寒:“怎么,你想反悔吗?”

柴慕容当初在答应陪天网一年时,曾经和他约定过:在这一年中,没有她的允许,他不能碰她一下子。

当时,天网是答应了的。

所以呢,看到天网眼里带出的跃跃欲试表情后,柴慕容感觉很不爽。

遭到柴慕容的责问后,天网放下了双手,眼神躲闪的说:“我、我没有想过要反悔,我只是想和你谈一笔买卖。”

柴慕容的黛眉一扬:“什么买卖?”

天网脸上带着诚恳的表情:“上午的时候,我曾经入侵过华夏相关部门网站,知道楚扬现在正被关押在一个叫做‘鬼门’的地方,相信你也清楚这个地方是做什么的,它应该是你们华夏看守最严密的监狱。”

对于‘鬼门’,柴慕容当然很清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