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51 你可以随便干什么!(1 / 4)

别看连云成的人品不怎么样,但他在经商方面,却有着精明的头脑。

整个王朝酒吧,总共是六个楼层,他把三楼开辟出来,做为了‘贵宾专用区’,以供那些吃饭不花钱的‘豪客’来这儿消费。

只要是来三楼消费的客人,不一定会有‘宾至如归’感,但却绝对可以为所欲为……

正因为三楼有着这些特色,所以前来消费的人,简直是如那过江之鲫,要是不提前预订,也许根本就没有房间。

楚扬稍微想了想,说:“嗯,我在3016有个、个朋友。”

马上,一个小姑娘就用掌上电脑查看了一下,问:“这位先生,请问您贵姓?”

“我姓楚。”楚扬有些不耐烦的说:“不就是来这儿说几句话嘛,有必要搞得这样神秘兮兮的。算了,老子不去了,麻烦你们告诉3016那位姓黄的女人,就说我已经来过了,但觉得很不爽,于是就走了。”

楚扬说完,就要直接从楼梯上下楼。

那两位忠于职守的小姑娘,没想到楚三太子这样大架子,就因为按照规矩多问了两句话,客人就不耐烦的要走了,吓得她们赶紧的追上去,赔礼道歉:“对不起,楚先生,我们不是故意的,我们这样做,也是因为这儿的规定,还请楚先生多多谅解我们!”

看到两个小姑娘不停的鞠躬道歉,楚扬也不好意思的再难为她们了,只好停住脚步说:“好吧,那麻烦你们把我带到3016房间,总可以吧?”

生怕得罪前来三楼的客人,就会被扣掉当月奖金的俩小姑娘,赶紧的说:“楚先生,请随我来。”

很快,楚扬就来到了3016房间门口,那个带着他前来的小姑娘,也没有敲门,只是抬手按住门板上的一个按钮,对着猫眼的位置说:“黄小姐,您预约的楚先生已经来了。”

“让他进来吧。”一个女人的声音,从猫眼上面的小音箱中响起。

“楚先生,您可以进去了。”小姑娘后退了一步。

“谢谢。”楚扬道了一声谢,然后推开了3016的包厢门。

3016的包厢中,放着一张不大的圆桌,圆桌周围,摆着几张白色的椅子,冲着门口的方向,坐着个身穿灰色套装的女人,这个女人正是黄袖招。

假如楚扬是孙斌李金才这种没见过世面的土鳖,在看到将金色发丝微微烫起、就算是不说话也透着一股子媚意的黄袖招时,肯定会眼睛发直。

可楚扬就是楚扬,他既不是孙斌,也不是李金才,围绕在他身边的每一个女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