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9 找麻烦的黄袖招!(1 / 4)

今天气温下降,请大家注意保暖,周日开心!

……

在项东吴的注视下,从警车上下来的那位美女警官,站在车前到背着双手的看了片刻。

跟在她身边的那个胖子警察,腆着一脸笑容的说:“黄科长,要不要我去叫他们的负责人出来?”

那位黄科长摇摇头:“不用,我们是来检查工作的,还是进去吧。”

黄科长说完,当先向大厅走去,其余的五六个手中拿着各种小本本的警察,也赶紧的跟了上去。

“检查工作?每次来检查工作的不是孙科长吗,什么时候变成黄科长了?”

在一旁听到他们这些人说话的项东吴,皱着眉头望着那位黄科长的背影,猛地明白了过来:“呀,原来这些孙子真是来找麻烦的!”

……

历经两年的工夫,现在的楚扬安保公司,已经走上了正轨,夜流苏这个总经理的工作,也轻松了许多。

如果不是什么特别重要的事儿,公司内那些日常运作,她都交给了张大水他们处理,也从没有出过什么差错。

夜流苏在答应了项东吴要去南部山区玩儿后,就走进了总部,把张大水叫了过来,准备嘱咐他几句什么。

但还没有等夜流苏开口说话,门口就来了两辆高级警车,一位很有女人气质的警官,在门口稍微停顿了片刻,就带着人进来了。

看到这些人进来后,眼里闪过一丝诧异之色的张大水,向夜流苏打了个眼色。

夜流苏会意,顺势走到了大厅吧台的后面。

等外面那几位警官都进来后,张大水这才迎了上去,笑呵呵的问道:“几位警官好,请问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吗?”

当先进来的那位黄科长,根本没有正眼看张大水,仰面望着头顶上的一盏琉璃灯,淡淡的问道:“谁是这家安保公司的老板?”

“我们老板今天有事不在家,警官有什么事就和我说好了,我算是这儿的负责人吧。”看出事情好像有些不对劲的张大水,从口袋中掏出一盒烟,热情的递给了那个胖子警察,但却被他一手打开。

胖子警察用鄙视的眼神看着张大水,嘿嘿冷笑一声说:“嘿嘿,这是我们省厅的黄科长,今天是来视察工作的,赶紧的让夜流苏出来!”

听这个胖子警察说是省厅的人,而且人家还一口说出夜流苏的名字,张大水就算是再傻,也知道他们今天是来找麻烦的了。

不过,因为背后有楚三太子和梁馨,省厅这个对普通老百姓很有威慑力的机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