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5 酒逢知己千杯少!(1 / 4)

假如是在两年多之前,楚扬只要摸摸商离歌的手儿,她肯定也会激动半天的。

不过,随着俩人有了那种比摸摸手儿还要舒服的关系发生之后,别说楚扬摸摸她的手儿了,就算被当众抱着,她也有了一定的免疫力,要不然刚才也不会剧烈的挣扎了,好像一个无助女青年,极力要挣开流氓大叔怀抱那样。

但当楚扬拿出他的杀手锏,对她的连拥抱带热吻后,商离歌这‘棵’即将要凋谢的花儿,瞬间就得到了爱情的滋润,重新焕发了一种连她自己都没有感受到的活力,慢慢的主动抱着楚扬的脖子,垫着脚尖的,和这厮吻啊吻啊吻啊的。

风中的阳光这位历史上最伟大的哲学家曾经说过:别看‘时间’这个东东,一直都被成为‘残杀美丽青春’的刮骨刀,但在真正的爱情(爱情代表的含义有很多种,其中就包括热吻和上床)面前,它也不得不停住了它勇往直前的脚步,停滞在某一刻,连屁股上都带着嫉妒的说:‘靠,表演的这么过火,让老子都舍不得走了啊!’。

在楚扬和商九儿热吻的这一刻,时间已经停止,世界万物都被他们这种惊天地泣鬼神的热吻所折服,包括周舒涵在内的所有人,都呆呆的望着这对沉浸在爱河中的男女,心想:这么久了,难道就不怕被憋死?特奶奶的!

吻。

吻商离歌。

守着很多人、包括自己情人(周舒涵)在内的人吻商离歌,这可能是楚扬从不穿开裆裤之后,最专心致志的一个吻了。

真的不知道过了多久,直等到商离歌的身子完全软了,胸脯也因为缺氧而急速起伏后,楚扬才抬起头,趴在她耳朵上低声说:“从我们相爱的那一天开始,你最美丽的样子,就已经深深的烙在我心中。休说你现在只是憔悴了那么一点点,就算你现在真变成那种外出会把人吓得尿裤子的女鬼,我还是会一如既往的爱你,不离不弃!九儿姐,我知道我这个人最笨,好听的话不会说,可我只能……”

楚某人双手捧着商离歌的脸蛋,一双眼盯着她的眼,正含情脉脉的说着当世最让人感到反胃的话时,却听一个很煞风景的声音响起:“唉,我一直以为我才是世上最不要脸的那个人,可当我听到你说的这些话后,我才知道,我原来是这样的纯洁。我草,都说到连我浑身都起鸡皮疙瘩的地步了,还说你自己嘴巴笨,你这人还能不能再无耻一些呢?”

根本不用扭头去看,楚扬也知道‘放’这些屁的人,肯定是那个刚当了爸爸的顾明闯。

因为除了他之外,再也没有谁敢这样挖苦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