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41 苦恼的梁馨姐姐!(1 / 4)

梁馨当上市局局长,其中楚某人是出了很大的力气。

虽说掌握着梁馨的‘官途’,但楚扬却很明白:这个妞儿,绝不会因为自己送她一场荣华富贵,就能让她俯首贴耳的扔掉她自己的信仰。

当一个好警察,是梁馨的信仰。

对此,楚扬很头痛,可却偏偏欣赏梁馨这股子认真劲儿。

现在已经学会了很理解女人的楚扬,自然更理解这个大龄女青年的为人,知道她心里现在是怎么想的。

不过,楚扬也没有做出‘三日不见就会相拥痛哭’的亲热样,可心中却很奇怪:她怎么敢这样堂而皇之的出现,难道不怕柴放肆的暗算?

心中有点疑惑的楚扬,走到梁馨面前后,用带着诧异的目光,上下左右的扫了她几眼后,就笑嘻嘻的说:“呵呵,这不是梁局嘛,今天好像是刮得东北风吧,怎么会把你从市区刮到东郊来了?”

眼神颇为复杂的望着楚扬,梁馨紧紧的抿了抿嘴角后,还没有说什么呢,就看到这家伙盯着她屁股后面的丰田霸道说:“啧啧,梁局啊,我现在给你提个小意见,以后买车的时候,别买这种车了,难道你没有听人这样说嘛,说什么清明节上坟,开丰田车,光宗耀祖……”

“够了!楚扬你少拿这些话来脏我!”

梁馨生怕这厮守着别人,又会说出什么不靠谱的话,赶紧的一瞪眼,向前走了两步,没有一丝笑模样的问:“楚扬,我怀疑你和昨晚发生在南郊的一桩凶杀案有着极大的关系,我代表警方要请你回局里做记录。你有权保持沉默,可你所说的一切,都将可能被作为法庭对你不利的证据!”

对梁馨的认真,楚扬报之不屑的一笑:“呵呵,你这些话,我听着怎么这样耳熟,这应该是美国最高法院中的一句话吧?没想到堂堂的华夏市局局长,也拿出来当狗皮膏药唬人了……喂,我说后面那哥儿两个,你们别笑,要是感觉难做的话,可以去保安值班室喝茶。”

听到楚扬这样说后,跟着梁馨前来的那两个警察,马上就转身向传达室走去:别看梁局现在对这小子一副铁面无私的样子,但谁不知道你们之间的那些龌龊啊,我们还是躲得远远的最好!

不过,这俩哥们才走出几步,就听到梁局那气急败坏的声音响起;“你们两个都给我回来!我是你们的局长,还是他是你们的局长!昂?你们是听我的,还是听他的!?”

俩警察很为难的转身,其中一个喃喃的说;“你们两个的话……我感觉都听才对。”

“你……”这哥们的这句话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