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9 撸他!(1 / 4)

楚扬不敢确定,他来到冀南后,有没有被柴放肆给盯上。

所以,从中心医院出来后,他就一直密切关注周围的情况。

意料中的意外,这一路上,并没有发生任何的意外,很快,楚扬就驾车驶进了新药厂门口。

看到新药厂的滑行门敞着一个不怎么宽的缺口,楚扬直接就驾车开了进去。

正在门口亲自值班的孙斌,忽然看到一辆挂着外地牌照的宝马(楚扬偷来的车子),就这样悍然闯进了厂区后,先是一楞,马上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这是哪儿的车子!?”孙斌大呼小叫的命令于老大:“草,于老大你们这几个土鳖,还愣着干啥,赶紧的把那辆车给我拦住!麻了隔壁的,别以为我们新药厂出事了,是个人就敢来挑衅了?我草!”

自从花漫语和李金才等人出事后,孙斌就加大了新药厂的保安力度,全厂一百三十多号保安,除了王小三带着八个人在中心医院之外,其他的一概不许请假,一百多号人,就这样白黑的呆在厂里。

在楚扬驾车驶进厂区时,除了几十个值夜班去休息的、在车间巡逻的,还有三四十号人正在传达室门口前的空地上,列队训练。

随着孙斌的这一嗓子,于老大马上就冲出了值班室,用力的吹响了哨子,对着那辆停下的宝马车,很有风度、力量的一挥手。

这几天一直在接受高强度训练的众保安,立即就快速的散开,马上就将车子包围了起来,一个个手里拿着警棍,如临大敌的样子。

假如来者不是楚扬,而是一辆误入此地的车子,开车的看到这个阵势后,也许真会被吓得尿裤子。

更重要的是,随着值班室的门被推开,孙斌竟然拎着一把黝黑铮亮的警用手枪跑了出来。

看到这一幕后,脸上戴着个大墨镜的楚扬,不可思议的摇摇头:“我靠了13的,孙斌这土鳖还拿上枪了,这肯定是梁馨给他办的吧?”

“其实枪里最多三颗子弹,就是拿来壮胆的。”周舒涵刚说到这儿,跑过来的孙斌抬脚,就在车子大灯上踹了一脚:“我让你乱闯禁地!”

在车灯玻璃哗啦的碎响中,骂骂咧咧的孙斌,却忽然听到于老大说:“斌子哥,慢,慢!车里坐着的是周副总!”

“啥,周副总,你怎么不早说,我草!”孙斌一愣,这才向车里看去:可不是嘛,刚才只记着发恨了,却没有来得及向车子里面看看……

孙斌虽说一脚就踢坏了宝马车的车灯,但他却不介意,因为他知道不管是哪个老总,都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