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7 不是来看你哭的!(1 / 4)

从一旁病房中走出的这五个人,楚扬只认识三个:凌星、田柯,和花漫语的专职秘书沙园屏。

其余那两个妞儿,楚扬并没有见过,但却能猜到:这俩个人浑身都散发着与凌星不一样的桀骜,应该是京华方面配给柴慕容的中南海保镖。

说话的这个人,就是上官灵。

上官灵当先走出病房后,向楚扬伸出了手:“楚三太子,认识一下,我叫上官灵,这位是我姐妹许南燕,我们的工作是保护柴慕容。”

楚某人在很多时候,其实都是个绅士的,尤其是看到长得不错的女孩子,主动向他伸出小手时。

“很高兴认识你们。”轻轻的和上官灵握了一下手后,楚扬这次主动的向许南燕伸出了手。

“楚扬,我、其实我很抱歉。”许南燕望着楚扬伸出来的手,垂下了眼帘:“柴董的这次失踪,是我们工作上的失误,希望你能原谅我们。”

“如果我不原谅你们的话,我是不会和你握手的。”楚扬笑了笑。

“谢谢。”许南燕这才和楚扬握了一下手。

“凌星,田柯,一直没有机会祝福你们能走到一起,今天总算是有机会了。”楚扬既然认识凌星几个人,所以也没有必要握手了,只是冲着站在最后面的田柯,和沙园屏微笑着点了点头。

沙园屏认识楚扬的时间不长,但凌星和田柯和他来说,可以算得上是老朋友了。

望着昔日曾经在冀南云水集团分部当个小职员、原来却是一遇大风就成龙的楚扬,凌星就觉得这个世界好像有点癫狂的意思,总感觉有千言万语要说,但最后却只说出了一句:“谢谢你的祝福。”

“慕容的事情,你们不用太记挂在心上,一切都会有我去处理。”楚扬沉吟了一下,说:“大家既然都是朋友了,有些话,我也就直说了。”

田柯马上就回答:“楚三太子,你有什么吩咐,就尽管说吧。”

“慕容这次走的这样匆忙,肯定没有安排好云水集团的事情,你和凌星最好尽快赶回蜀中,暂时替她主持最基本的工作。”

楚某人现在就像是个老板那样,一本正经的吩咐田柯:“如果集团内有谁不服气的话,可以告诉我,我会替你们解决的。”

“自从慕容重归云水集团后,原先那些不怎么服气的股东,现在都老实了很多。虽说现在慕容暂时不知所踪,但我觉得,他们要是够聪明的话,应该不会在这时候闹事,毕竟现在的集团不再是柴家强硬的时候了。而且,还有三少爷(柴名声)夫妇,与周伯坐镇,相信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