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5 一种罪恶的缘分!(1 / 4)

自从柴慕容独自跑去墨西哥城后,梁馨就觉得她成功的可能性不大,甚至是个蛋。

可梁馨却没有想到,就在她刚遭遇一场莫明其妙的车祸不久,忽然就接到了这样一个奇怪的信息。

而且,这条信息是以柴慕容的语气发来的。

这是怎么回事?

难道柴慕容真得搞定了这一切,怎么可能呢,她才去了几天啊。而且,她为什么要说在一年之后才能回国呢,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呀?

愣愣的望着手机上的这条信息,梁馨调出这个全部是零的号码,试着拨打了一下,手机那边很快就传来了冰冷的机械女声:“您拨打的这个号码是空号,oucallthisnumberisempty……”

慢慢的扣掉电话,梁馨抬起头,一脸茫然的望着红绿灯,喃喃的说:“柴慕容,你让我去告诉楚扬,可我去哪儿找他呢?”

梁馨刚自言自语的说完这句话,却猛地想起今天自己为什么要出来了,赶紧的找出周舒涵的手机号,开始拨打。

就在梁馨以为周舒涵的手机也许关机时,那边却传来了悦耳的‘嘟嘟’声,嘟嘟了片刻后,一个男人的声音响起:“喂,哪位?”

梁馨轻轻吐出一口气,镇定的回答:“我是市局的梁馨,你让周舒涵接电话。”

……

时光倒流到今天早上七点。

周舒涵望着身边驾车的楚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色彩。

这个人生,也的确奇怪,就因为我和他做了那种事,我就从一个女孩子变成了妇人……周舒涵心里这样想着,一抹撩人的嫣红,突地从双颊上腾起,被开车的楚某人看在眼中:“小糖糖,你现在是不是又想起那些少儿不宜的事情了?”

周舒涵白了他一眼,笑骂:“讨厌,你、你以为人家是你啊,整天满脑子的龌龊。”

“呵呵,有龌龊才好啊,这证明咱脑袋里有货。”楚某人得意的刚笑了一下,笑容却很快就收敛了。

一直盯着他看的周舒涵,马上就猜出他在想什么了:“楚扬,你是不是在想花漫语?”

楚扬也没有否认:“是的。糖糖,你知道吗,按说我回到冀南后,最该见的人应该是她,可我却不敢。”

“我理解你的心情。”周舒涵善解人意的说:“你觉得花漫语变成这样,是受到了你的连累,所以你才觉得没有脸面去见她。”

楚扬没有说什么,但沉默一般来说就是‘YES’的意思。

“楚扬,我觉得你还是去看看她吧,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