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33 因为我爱你!(1 / 4)

天网为什么害怕柴放肆,柴慕容并不怎么清楚。

所以她才问他:“你以前害怕他,现在就不怕了?”

“以前我害怕他,是因为他给我喂了东西。如果他不总是殴打我的话,到现在我也许都没有勇气逃出来。”

天网抬手擦了擦嘴角的鲜血,微微一笑,竟然颇有几分绅士风度:“可让我赶到惊喜的是,我在逃出来后,就在当地医院详细的检查了自己的身体,得出了我很健康的结果。”

看着柴慕容,天网深情的说:“其实说实话,如果没有遇到过你,他就是打死我,我也不敢有逃出来的心思。正因为我知道你绝对会在外面等着我,所以我才不顾一切的离开他。看来,爱情的力量的确是伟大的!”

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

柴慕容很喜欢楚扬对她说这句话,甚至也可以允许韩放对她这样讲,但她却真得忍受不了一个长得像白痴、但比白痴还要变。态的男人,对她说这句话,这让她有种错觉:这可能是世间最恶心的一句话了。

强压着要呕吐的欲。望,柴慕容深吸了一口气问:“你既然这样恨柴放肆,那你为什么不在逃出来之后,利用你所掌握的本事报仇呢?”

用好像是看白痴那样的眼神,白痴般的天网望着柴慕容,笑得绝对是白痴那样的说:“呵呵,我要是杀了柴放肆,那我还有什么用处?你还会这样不远万里的来找我?你别看我长得也许像白痴,可我很明白,假如柴放肆不再对你们这些人形成威胁,那么你也不会来找我。”

我不杀他,是因为他的存在,才让你们知道我存在的重要性,才让你乖乖的来到我面前!

柴慕容使劲的想啊想啊的,过了老大一会儿,才从天网说的这些话中,听出了这些意思,她在愣了片刻后才说:“可现在你已经离开他了。没有了你的柴放肆,还会那样让人觉得恐怖吗?”

天网悠悠的说:“我在离开他之前,就曾经考虑过这些,并做好了相应的计划。”

柴慕容马上追问:“什么计划?”

“我为了使柴放肆不为华夏顶级特工所杀,特意为他编写了一款可以自动启动华夏核弹头的软件,这个软件的程序是我一手编写的,世上任何人都无法纂改。”

天网脸上带着得意的笑容:“假如柴放肆要是遇到无法抵抗的威胁,他随手都可以启动这个核爆计划,到时候京华、纽约、伦敦等六个世上最大城市,都将被核死亡笼罩……呵呵,假如柴放肆要是疯狂了,或者因为宙斯王等原因,想启动这款软件的话,也只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