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20 天网逃跑了!(1 / 4)

北宫错对阿汤哥的印象,真不咋的。

尽管他刚收下了人家的钻戒,可就对不住嘴的波的波的阿汤哥说:丫的再说一句话,就多收你一百万美金!

顿时,阿汤哥就闭嘴了。

一句话一百万美金?看来他比我还会过日子呢。

听北宫错这样吓唬阿汤哥后,刘萌萌抿嘴一笑,在车子驶上公路时,问道:“北宫,你觉得还会有人来追杀我吗?”

“如果我们的车速够快,快到让那个人无法布局的地步,那么应该问题不大。”

北宫错拉响了警笛,把车子油门踩到了底,风驰电掣般的向艾蒙尔小镇跑去:“只要到了警局中,我会马上向警方表明身份,并说明一切,相信他们暂时不会做出愚蠢的动作。”

刘萌萌担心的说:“可他们信任你说的话吗?毕竟你不是美国人。”

这时候阿汤哥终于忍不住的说话了:“可我是地地道道的美国人啊,而且我还是大明星,只要我站出来给你们证明,他们不敢对你轻举妄动的!哦,不好意思,我只是想尽力的去帮助我们脱离危险,这一百万美金,我会付出的。”

“你刚才的这句话,可以不收费。”北宫错淡淡的说出这句话后,刘萌萌的小脸上,很配合的浮起了笑意……

……

“有没有查出那个救走刘萌萌的人是谁?”

临近美国的墨西哥城的2012地下城内,柴放肆望着那辆在大屏幕上疾驰的汽车,强忍着巨大的怒意,快步走到了天网身后:“那些笨蛋CLA,平时都吹的尘土铺天盖地的,可连个小女人都杀不了,真是两个饭桶!”

明显感觉到脖子后面的汗毛,现在都竖起来的天网,敲打键盘的手,不停的在哆嗦:“啊、啊吧!”

“快告诉我那个人是谁!”柴放肆越想知道那个救走刘萌萌的人是谁,可这个天网因为心中极度紧张,敲打键盘的动作变形,‘啊吧’了老半天,都没有打出个一二三四来,这让他异常的气愤,一把抓住可怜孩子的头发,拎起脑袋甩手就是一耳光。

随着啪嗒一声脆响,天网的鼻子里,顿时就淌出了血。

“你……”柴放肆恶狠狠的盯着吓得浑身都在打哆嗦的天网,高高举起的右手,正准备再给他一耳光时,却慢慢的放了下来。

虽说现在暴怒中,可柴放肆还是很快就清醒了下来,知道要是再给天网制造压力的话,这个白痴恐怕以后就更加的不配合自己了。

柴放肆一点也不傻,他在刚劫持天网的那时候,守着柴慕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