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6 楚扬,你在哪儿!(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

……才在路上时,那辆警车,就一直尾随着伯恩俩人。

因为急于追杀刘萌萌,伯恩俩人也没有注意到这辆警车,是从哪儿出现的。

现在,看到那个自称是哈雷德的地方警官,还这样不知好歹的追来,这俩人当即就烦了。

“杰森,你去应付那个不长眼的表子警察,我来处理这边的事情。”

伯恩扭头看了一眼尾随而至的警车,皱着眉头的和同伴说了一句,随即双手握枪,大步向侧翻的大众车走来。

大众车刚才在侧翻时,坐在右边的刘萌萌,被阿汤哥重重的砸在了身上,额头一下子撞在了汽车顶部,直到现在还脑袋里嗡嗡的响着呢。

可她却从车内的后视镜中,看到一个身穿黑色体恤的男人,双手握枪根本不理睬阿汤哥的,向车子这边走来,顿时就明白怎么回事了:看来这些人根本没有打算把我抓去,而是想一枪干掉本小姐啊……

看清楚了当前情况的刘萌萌,在极度恐惧中,双手抓住前面的靠背嘶声喊道:“汤姆,汤姆,快来救我!”

从剧组基地出来之前,为了保持适当的低调,这辆车上总共才三个人。

现在那个司机已经提前挂掉了,刘萌萌做为三人中最弱势的一个,在害怕时向阿汤哥求助,属于正常现象。

女孩子在极度恐慌中,所发出的尖叫,绝对是那种可以刺穿聋子耳膜的高分贝,阿汤哥根本没有任何的理由听不到她的求救声,可他却仍然很明智的抱着脑袋不动:开玩笑,你以为这俩家伙是那些狂热的影迷吗?我敢打赌,只要我一做出要站起来的动作,他肯定会先给我一枪。

“喊吧,喊吧,在这个地方,你就是喊破喉咙,也没有人管你的。”

伯恩听到刘萌萌的求救声后,脸上带着讥诮的说出了这句话,随即快步绕过车子,双手握着的手枪,从阿汤哥打开的那个车门正中央,对准了她。

刘萌萌因为很关注那个姓楚的小子,自然熟悉他那些颇有传奇色彩的往事,知道他曾经在柴慕容、商离歌、甚至阮灵姬遇到生命危险时,都很风x骚的从天而降,解美女与倒悬之中。

于是,在看到伯恩把枪对准了她之后,她脑海中马上就浮上了楚某人的影子,悲嘶一声:“楚扬,你在哪儿!?”

回答刘萌萌这声无力呐喊的,是一声清脆的枪响:砰……

……

楚扬到底在哪儿呢?

在拿枪对着刘萌萌的伯恩,扣下板机时,他老人家自然不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