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213 快跟我跑!(1 / 4)

祝大家周三愉快!

……

黛伊斯在国贸大厦的试衣间中时,的确和楚扬说了很多话。

不过,楚扬现在刚经历过两次搏杀,他哪儿有心情去想这个女人曾经说过什么?

“你忘记了?那我来告诉你!”

望着皱起眉头的楚扬,黛伊斯缓缓的说:“我曾经告诉你,如果你非得赶回华夏的话,会连累很多人为你而死!”

这句话,楚扬并没有忘记,但现在他只能装做忘记的样子,因为受他牵扯而死的人,太多了。

“怎么,你没话说了?”

黛伊斯坐在自己蜷缩着的双腿上,用力吸了一下鼻子,望着发愣的楚扬,无声的冷笑了一下,眼里带着极大的厌恶:“我知道,你根本不会在乎那些为你死去的人,但是我在乎!所以,我才要杀了你!只要你死了,天网对你的追杀,也就会随着结束了!”

“放屁,放狗屁,谁说我不在乎那些死去的人?”

听黛伊斯这样说后,楚扬一下子从地上跳了起来,抬手指着那些趴在草丛中的警察,嘶声吼道:“麻了隔壁的,我要是不在乎那些因为我而死在列车中的人,我会在这些蠢物逼近我之后,才发觉吗?”

也许黛伊斯的话,深深的触动了楚扬心中巨大的愧疚,他脸色狰狞的,一把抓住这个神秘女人的头发,狠劲的晃动着骂道:“就因为我连累了那么多人死去,所以你就要杀我。那好,我问你,要不是你那个傻比哥哥创造了天网,怎么会有今天?假如那个傻比在才看到柴放肆时,就把他干掉,怎么会有今天!?我草你一家女性的,如果不是你们把我儿子绑来,我怎么可能会来到你这兔子不拉屎的地方!?”

越骂越感到心烦的楚扬,抓着黛伊斯的右手猛地一用力,竟然将这个个头比他还要猛一些女人,一下子从地上拽了起来。

楚扬一手抓着她的头发,慢慢的把脑袋凑到黛伊斯面前,使劲的晃动着左手,低声道:“其实你们,才是害死那些无辜者的凶手!”

“我不是,他们是我的同胞!”黛伊斯嘶声尖叫着反驳。

“就是你们,杀死了你们的同胞!”

楚扬一把推开她,向后踉踉跄跄的退了几步,哈哈的笑了几声,随即收起笑容,眼珠子通红的说:“呵呵,看到你的同胞死了后,你心疼了?”

“是!”黛伊斯毫不犹豫的大声回答。

“好!”楚扬咬着牙的喊道:“那么我问你,只有这儿的人死去,你才会这样心疼?”

黛伊斯一楞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