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9 癞蛤蟆想吃天鹅肉!(1 / 4)

2012的四大长老,在地下城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

柴放肆要想做稳大主教的位子,首先得摆平这四个老不死的,这是无法避免的。

现在急于实现自己伟大抱负的柴放肆,根本没有时间来做通这几个固执老头子的工作,所以才选择了让他们在‘烈火中永生’的方式,做为他入主2012地下城后的第一把火。

柴放肆这个做法,着实的起到了‘杀鸡儆猴’的效果,整个地下城内的头头脑脑,都变得俯首贴耳的了。

而且,柴放肆也不是单纯靠残暴手段来征服这些人,别忘了他手中还有‘冰河时代’的解药。

一手拿着棒槌,一手拿着胡萝卜,这种威胁利诱手下的行为,现在很有市场的。

当然了,柴放肆是不会傻到把真正的解药给那些人的,以为他很清楚,他根本没有靠人品取得人心的资格。

不过,这有什么呢,现在的2012地下城,上到各个部门的总管,下到看守地下城出入口的警卫,人人都没有反抗的意思,这已经足够了。

现在的柴放肆,在2012中可以说是绝对的权威,以往那四个制约主教权限的四大长老,已经不存在了。

柴放肆在端着一杯红酒思考接下来该对付谁时,那个‘吃住行’都和他在一起的白痴天网,这时候噼里啪啦的敲打了几下键盘。

天网,对于柴放肆来说,就是他的左右手,他的致命武器,谁都无法取代的。

柴放肆既然这样看重天网,那么他根本没有任何理由不关注白痴的一举一动。

天网对柴慕容好像有什么好感这事,柴放肆不是瞎子也不是傻瓜,自然能看的出来。

说实话,柴大官人在帝豪大酒店为什么要呆24小时的真正用意,根本没有瞒过柴放肆,就像人家也已经看出天网,对他妹妹有那种‘君子好逑’的意思一样。

不过人家老柴同志不介意,他有一百零一种办法,会让他那个妹妹对天网失望的。

对于天网这种‘癞蛤蟆想吃天鹅肉’的心态,柴放肆暗中是嗤之以鼻,但他却不说破,毕竟当前还得指望这个白痴来做事的,等真正有了绝对的实力后,他肯定会给天网找个好归宿的。

不过当前却不能这样做,对‘情窦初开’的天网,柴放肆做出了聪明的做法:给他在主教侍卫营中,挑选了几个身怀‘合欢术’绝技的女人,让她们陪着这个白痴,可以适当的,有节制的乱一下。

那样,也许会稀释天网对柴慕容的好感。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