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94 请叫我的名字!(1 / 4)

只有能得到本次奥林匹克格斗大会的冠军,才有可能见到宙斯王。

所以,花残雨要想救出楚扬,必须得先见到宙斯王才行。

而现在,距离见到宙斯王还有最后一步之遥,只要打败擂台对面那个人形坦克,花残雨就能夺得格斗大会的冠军了。

比利做为美国特种部队退役教官,也有着相当强的实力,但花残雨却根本不在乎,他有绝对的信心将对手干挺的。

就在花残雨盯着脚尖沉思的时候,组委会那边的押注工作结束,主裁示意比赛可以开始了。

花残雨慢慢的抬起了头,平视着走到擂台中央的比利,就在他微微眯起双眼时,忽然猛地抬头,向古堡最顶层的走廊看去。

前面就已经说过了,人都有着非常敏感的第六感。

刚才,花残雨就是准备凝神对付比利时,忽然觉得有人在看俯视他,那个人,百分百的就是楚扬!

可当他迅速抬头向上望去时,顶层除了钢结构的走廊栏杆外,却看不到任何一个人。

难道,我的感觉出错了?

花残雨抬头望着顶层的走廊,眼里全是无尽的茫然……

……

就在花残雨抬头的那一刻,楚扬缩回了探出栏杆的脑袋,随即走进了身后那个房间。

这个房间,是古堡最高级的一个房间,每年格斗大会开始后,宙斯王都会来到这儿,从这儿现场观看那些‘凡人’的比赛。

楚扬推门走进房间后,里面的CD机里,还播放着华夏的名曲《梁祝》,带着淡淡忧伤的音律,能起到一种让人心静的作用。

楚扬一点也不明白宙斯王为什么喜欢听这只曲子,可他却没打算去问什么,只是在关门后,就坐在最靠近门口的沙发上,掏出一颗烟点上,微微仰首的望着墙上的大屏幕。

大屏幕上,花残雨刚刚一脸茫然的低下头。

在楚扬对面,坐着两个人,一个是穿着一身白袍的赫拉天后,另外一个,却是把自己都藏进了金色长袍中的宙斯王。

看到楚扬肆无忌惮的拿出烟来点燃后,这些天心情还算不错的赫拉,微微皱了皱眉头,刚想出声制止时,却看到宙斯王的脚尖轻摆了几下。

真不知道宙斯王为什么对他这样好,她不会是、是看上他了吧?

看到宙斯王同意楚扬在这房间里吸烟后,赫拉心里忽然很不舒服,觉得被拿走了一件最珍惜的东西。

“羽蛇神,其实在这儿也可以看到精彩比赛的。”宙斯王那金属刮地的嗓音,在楚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