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9 收服天网的人!(1 / 4)

今晚失眠,早点更新,祝大家周二快乐!

……

男人是山,所以希望自己的女人如水那样的温柔。

女人如水,但却希望自己的男人,像山那样的刚强。

天造万物,一饮一啄,都带着让世人赞叹的合理性。

可有的东西或者说有的人,却希望自己所承受或者所拥有的,能够与众不同。

而反手抱着楚扬脖子的赫拉,就希望在和楚扬那样时,他能够如水一样,慢慢的将她侵湿,因为她很明白她的兴奋点太低了,假如那厮凶猛起

来的话,她会晕过去,继而失去了某种快乐的享受。

对此,楚某人很无奈,觉得如果只是这样慢慢来的话,他会搞上这么一整天……

根本不管楚扬心中是怎么想的赫拉,一只手反向勾着楚扬的脖子,嘴里轻轻的喘息着说:“你、你不是有正事要和我说吗?现在可以说了。”

说实话,这样的谈话方式,不是楚扬所期望的,毕竟女人总是会在这种状态下胡说八道,可他却却毫无办法,只好柔柔的动着说:“那个被柴

放肆劫持了的天网,是不是真有你说的那样厉害?”

“你觉得我是在骗你吗?”

“没有,我只是不相信。”

赫拉慢慢的迎合着:“你不相信天网会有那样的本事,这也是人之常情,就像是我直到现在还不愿意相信,我自己会被你折服一样。”

听赫拉这样说后,楚扬心里觉得有些不爽,猛地使劲动了几下:“那个天网能和我相比吗?”

“你、你……慢点!”赫拉双眼有些翻白的紧紧抱住楚扬,等他停止了动作,这才喘息着说:“昨晚我回去后,就调出了山上昨天的大事记,

上面清清楚楚的记载着,当战神阿瑞斯,和冥神哈迪斯乘坐的小型商务机抵达黑海上空时,却莫名其妙遭到了一架正在执行巡逻任务的战斗机攻击

,他们当场就被摧毁在半空中。”

“就算他们被摧毁,有什么可以证明,这一切是天网干的?”

“因为在事情发生后的十九分钟后,格鲁吉亚空军司令部,就传来了消息。”

赫拉左手轻轻抚摸着楚扬的脸颊,闭着眼的说:“你不要多问军方为什么会有我们的人,你只需知道这个消息是确定的就行。”

“好,我相信,你说的那个消息,是怎么说的?”

“当时一架代号为‘刺狼’的米格29战斗机,忽然接到了空军基地的命令。命令中详细提供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