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5 锁喉,锁喉!(1 / 4)

宙斯王以游斗的方式来和楚扬对掐,那是因为她懂得避其锋芒。

宙斯王心中是怎么想的,楚扬又何尝看不清?

但他却偏偏没有任何的办法,因为这个宙斯王换位的速度太快,快到不可思议。

楚扬以前在和人打架时,一直都是用速度取胜,他喜欢速度。

但来到格鲁吉亚后,楚扬却接连遇到了两个速度比他还快的人:一个是那个将他整昏过去的假寄女黛伊斯,一个就是眼前这个宙斯王。

说实话,在看出宙斯王要以快打快的意图后,楚扬也曾经有过一丝怀疑:这个宙斯王,难道就是那个黛伊斯?

可很快,宙斯王就用凌厉更霸道的反击,将他这丝怀疑打落深渊。

天底下绝不会有任何的女人,可以使用这种横练功夫!

在宙斯王脚下突然一错,就像是一根木桩那样,突然停在原处,向这时候已经开始气喘的楚扬打出了一拳。

呼……当一个人在打出一拳后,出现破空的罡气时,这说明了什么?

别人也许不知道,但楚扬却一下子就看出,宙斯王现在所使用的,正是那种类似于华夏武林中传说的十三太保横练。

“哈哈,你终于沉不住气了吗?”

在宙斯王反身打出这一拳后,楚扬哈哈大笑声中,军刺脱手而出,激射她的小腹,一直强忍着没有拿出的豁天手,这时就像一条劈开惊涛骇浪的蛟龙那样,对着她的咽喉,以肉眼看不出的速度迅疾抓去!

像楚扬这种常年在刀尖上打滚的人儿,不到万不得已的时候,是不会使出他最擅长的杀手锏。

刚才,楚扬在看出宙斯王要用游斗的方式来和他对掐后,就故意装出了体力不支的样子,目的就是要引诱她反击,那样他就可以将存留的最后一点实力,用在豁天手上,给她致命的一击了。

楚扬心里是这样想的,也是这样做的,他的目标也实现了,就在宙斯王终于忍不住的停止游斗要和他硬干时,他就猝然用出了最后的杀招!

看到黑色的军刺、楚扬那只手,就像是两条毒龙那样,兵分两路的直奔宙斯王小腹、咽喉而去,包括赫拉在内的诸神,齐齐的惊叫出声:“啊!”

楚扬用全身的力气在使出这一招后,完全是抱着‘破釜沉舟’的心理,势在必得。

只要能把宙斯王干掉,接下来他会不会被别人搞成番茄酱,他不在乎,因为他是真正的杀手之王,是真正的强者,任何的对手在他眼前,都应该颤栗着臣服,哪怕对手就是宙斯王!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