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81 楚扬,这下死定了!(1 / 4)

衡量一个社会是否真正是民x主的,仅仅从信仰这一点,就能看得出。

越是经济发达的地方,人们的信仰就越复杂,因为国家不会约束人们的各种信仰。

当然了,前提是这些信仰得是积极向上的,要是如那什么轮功那样的,是不行的。

而楚扬现在所处的奥林匹斯山,看上去好像是最发达、最民x主的地方,所以他就算是在面对宙斯王时,也敢畅所欲言:“嘿嘿,刚才我说了粗话,大家别介意,其实我是有理由的。”

宙斯王好像发出了一声笑声,问:“什么理由?”

楚扬淡淡的回答:“因为我是一个华夏人,我们华夏有着全宇宙最为人民着想的神。放着那些慈善的神不去朝奉,却将你们这些舶来品当老爷供着,除非我脑残了……所以,我压根就没有把你们当做神来看,你们只是一些装神弄鬼、自以为是的凡人罢了。”

自从奥林匹斯山开创以来,那么多年了,人人都把这儿当做神山,把宙斯王看作是一个救世主,所有人都在她面前臣服……只要是面对她的,从没有人想过要违背她的意思。

可今天,却有个来自东方的家伙,当着诸神的面指着宙斯王,说大家只是一些装神弄鬼、自以为是的凡人。

他敢诋毁我们,这还了得?嘛的,他是怎么活到现在的,真是奇怪啊奇怪!

如果不是宙斯王一直没有下达任何的旨意,就算楚扬的武功能折服赫拉天后,那么仅凭着他刚才的这番话,那些怒气冲天的神祗,早就从椅子上跳下来,大家齐心协力的,将他揍成一团番茄酱了。

双拳难敌四手、好汉架不住人多这句话,在世界任何一个地方都有市场的。

也许是楚某人心中有所持吧,反正他根本不介意别人看他时那刀子般的目光,仍然悠哉悠哉的说:“还有就是,不管我多么看不起你们这些神,我也不会傻到仗着会几下子就在这儿狂妄的地步。事实上,在来这儿的途中,我就做好了再也回不去的准备,但我还是来了。”

宙斯王这时候才说话:“这说明你很有胆量。”

楚扬苦笑一声,骂道:“我有个屁的胆量。还是那句话,假如你们要不是怂恿花残雨他们挟持了我儿子,嘿嘿,就算你们这儿是真正的共产主义社会,我也不会跑到这来,每天和一些外国人呆在一起的。”

宙斯王的心情,并没有因为死了那么多的神祗就恶劣了,相反她还对楚扬不愿意呆在这儿而感到好奇,于是就问:“不管这儿的人是哪个种族的人,可这儿的人都在享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