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74 我是怕死的那种人?(1 / 4)

在这个世界上的人,不管是要犯的还是站在高台上做报告的,都有一个名字。

有的人叫狗蛋,有的人叫小犬纯种狼,还有的人叫天网。

在柴放肆说起‘天网’这个名字后,柴慕容有些诧异的,望着那个真在玩游戏的白痴,问:”天网是谁?“

柴放肆一脸神秘的微笑:“天网就是天网,他可以做许多你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

“天网就是天网,他可以做许多你平时连想都不敢想的事情。”

倚在沙发靠背上的赫拉,听到宙斯王对楚扬的‘惩罚’后,眼里全身颓丧的说:“只要有依赖网络的科技发达地区,他都能做到很多事。比方可以入侵某个国家的国防防御系统,窃取当地最先进战斗机的攻击密码,然后向飞行员下达攻击某个目标的命令。”

在楚扬那一脸的不信中,感觉下体不怎么疼了的赫拉,抓着沙发慢慢的站了起来,将被撕成几片的衣服遮住身体的重要部位,向暗门的方向走去。

楚扬跟着走了一步:“那个天网,他真有你说的这样神奇?”赫拉冷笑一声:“你可以选择不信我说的话。”

“我信,我不信你还能信谁?我在奥林匹斯山上的亲人,就只有你了。”楚某人这样没脸没皮的回答。

赫拉的脸一红,眼里带着恼怒的咬了下嘴唇,最终却说:“不管你信不信,那我告诉你吧。”

“请说。”

“天网如果想让哪个国家地区的交通崩溃、股市崩盘、大面积停电、所有武装力量互相对击,那么那个国家就会在很短的时间内,出现这样的混乱情况……天网,是专门为现代网络而生的,他只懂得服从任何的命令,却不会问任何的理由。”

赫拉在说到这儿的时候,下体忽然又传来一下的巨大撕痛感,使她的脚步一个踉跄,眼看就要摔倒在地时,一双手却及时抱住了她的腰。

“你、你松开我!”赫拉不用回头看,也知道这双手就是楚扬的。

“如果地上是一些碎石的话,我也许根本不会扶你。”好意被人拒绝后,楚某人悻悻的松开手,却又嗤笑一声:“切,假如那个天网真如你说的这样厉害,那么宙斯王岂不是神界之王了,她想让哪个国家混乱,就可以让哪个国家混乱?”

“宙斯王是不会这样做的,因为世上所有的国家和全人类,都是她的子民,她没必要祸害自己的人民。她培养天网,只是防备你们凡人利用高科技攻击奥林匹斯山罢了。”赫拉脸上着不屑的,在墙壁上按了一下,那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