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66 打不过,也要打!(1 / 4)

在没有受到华夏‘彭宇案’影响的国外,人们的素质还是很高的。

谁家大娘要是在路上摔个跟头、哪家妞儿车胎爆炸后,肯定会有热心人来帮忙的。

不过,外国人热心归热心,但要是看到有人拿着刀子拼命后,假如再有人过来问‘需要帮忙吗?’这样的话,那么他脑子肯定是进水了。

可在这个世界上,那些脑子进水的人,基本上都被送去了精神病院。

所以呢,根本没有一辆车子,敢在打斗的这段路面停留,这也是很正常的。

在很久很久以前的时候,谢妖瞳曾经听2012的二长老蒙哥马利说过,她现在的成就(四大妖魅合体),可以比得上奥林匹斯山上的十八武士中的一个,但要与宙斯王座前的十二主神相比,好像只有被虐的份儿。

这句话,虽然大有‘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的嫌疑,但谢妖瞳相信蒙哥马利是不会吓唬她的。

现在,人家十二主神中的火神,已经把她这边最厉害的夜枭缠住,那么这个酒神,也只有她来对付了,可她根本打不过。

打不过,该怎么办?

谢妖瞳狠狠的咬了一下银牙,站在了车门口:打不过,也要打!

打不过,也要打!

这句话在很多时候,都带着百分之一的悲壮,和百分之九十九的无奈,隐晦的说明了一个实质性的问题:打不过也要打的结果,很可能就是死!

谢妖瞳在护住车门时,就已经抱定了必死之心,背靠着车体也算是减少了一方面的防守,紧咬着牙的和一句话不说就动手的酒神,对掐在了一起。

谢妖瞳之所以抱定了必死之心,除了心底深处早就被烙上十二主神是不可战胜的信条之外,还因为她看清了商离歌当前的处境。

那个总是酷酷的,好像从来都不会输的夜枭商离歌,所使出的每一招仍然那样凌厉,好像从西伯利亚大雪山上吹来的冷风,冷酷的让人发指。

可和她对掐的火神,却像他的名字那样,摇身变成一团黑色的邪恶的火焰,将世上所有的冷风全都蒸化,变成他喜欢的暖。

商离歌所使出的每一记凌厉杀招,都被酒神用一种好似行云流水般步伐躲过,呵呵的连声怪叫中,连连挥动一双宽大的黑袖,不大的工夫就把她的攻势给压制住了。

完了,这次是死定了……看到己方这边最厉害的商离歌,不长的工夫就被陷入了不妙的处境后,凭着后背抵着车门的谢妖瞳,心顿时就沉了下来,出手时的速度和角度,很快就出现了明显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