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51 做人不能也太贪心!(1 / 4)

祝大家周四愉快,外面玩的开心吧?兄弟没有出去……

……

这个世界上即不缺少那种脑袋瓜子一热,就要提枪跃马踏平某个国家首都的热血青年,更不缺少就算是再气愤,也总是在背后算计别人的小人。

蒋公瑾就属于后一种人,他一直以为楚扬这种总是打打杀杀的家伙成不了大气候,自己输给他,被迫将柴慕容双手恭送,实在是因为一些先天性的客观原因,如果让俩人的地位处在一个相同的位置,蒋先生是不会落魄到来这儿当一小头目的地步。

恨一个人,却不得不按照他所说的去做,这可能是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最悲哀的事儿了。

最起码蒋公瑾就是这样想的,他一直以为自己和楚扬有着杀父之仇,夺妻之恨。

如果楚扬在一年多之前死在朝鲜半岛的话,柴慕容很可能早就扑进他的怀抱(那个韩放一直就没有被他看在眼里),而他也不用为了脱离2012,就把他老爸提前送去西方极乐世界了。

对楚扬有着这样滔天的恨意,可又不敢把他怎么样,蒋公瑾心中真的很不爽。

不过,不爽这种情绪和小命相比起来,还是要靠边站的,尤其是奥林匹斯山上的人也无法解开他所中的毒后,他就强压着自己的不爽,为自己的小命着想了。

人们假如想要求某个人做点对自己有益的事情时,一般都会采取三种方案。

第一种就是威胁,态度强硬的告诉对方:“你要是不按照我所说的去做,我就会把你家带把的全部干掉,带洞的全部收了……。”

蒋公瑾可以利用手中的资源,威胁这个世界上的很多人,可在楚扬面前却是一个笑料,因为那个家伙就是这方面的祖宗,所以此道不通。

第二种呢,就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苦口婆心的去劝说,希望可以获得对方的同情,继而达到自己想要的东西。

但这种方式……蒋先生是不屑去做的,因为他知道:哪怕把整根舌头说的发绿了,楚扬那厮也不会动心的。

既然前两种方案都不适合于蒋公瑾,那么他要想彻底解开身上的剧毒,只能冒险选择第三种了:挟恩图报。

蒋公瑾就算是用脚丫子去想,也能猜出现在的楚扬,是多么担心他儿子的安危。

假如这时候,蒋公瑾能将那个孩子从宙斯王手中救出来,送还给楚扬,恐怕根本不用他说什么,那个家伙就得乖乖的将解药奉上,把柴慕容完璧归‘蒋’嘛……那是不可能的了,做人不能也太贪心了,要不然会遭雷劈的。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