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139 夜空中的诡异女人!(1 / 4)

曾经有人说过这样一句话:一个合格的杀手,或者战士,他(她)必须是冷血的,没有丝毫权力去享受爱情,因为爱情会让一个人变得软弱!

以前的时候,楚扬不相信这句话。

但当他与商离歌一起闯过2012的地下城后,却明显感觉到:尝到爱情滋味的商离歌,昔日那冷血、嗜杀的本性,已经逐渐变得柔软了,她的战斗力有了明显的折扣。

所以这次他不想、也不敢带着商离歌。

因为他爱她。

当你真爱一个人时,在危险来临时,假如你是一个男人,那么就请你让你的女人走开!

所以,楚扬在必须得去格鲁吉亚之后,这才拒绝了任何人随他前往,甚至都做了最坏的打算,将那些爱他在意他亲近他的女人,都赶走……因为这一次,楚扬没有把握能安全回家。

楚扬自己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没有信心,可这种事的确发生了,这是前所未有过的,从昨晚开始,他就始终觉得有一双眼睛,带着妖异火焰的眼睛,就在天空深处、暗处的某个地方,就这样一直冷冷的望着他,让他全身的神经细胞都处于极度紧张之中,却又毫无办法。

因为他看不清、也看不到那双眼睛到底在哪儿,所以才心悸,哪怕他现在飞机上,还是有着这种让他有种抓狂的恐惧。

“你不要这样说。”李孝敏从楚扬的话中,听出了隐藏着的恐惧后,身子轻轻打了一个颤,抬手堵住了他的嘴巴:“你不是经常吹嘘说,你自己是那种不死之人吗?以前经历了那么多的坎坷都没事,这次也一样会没事的。”

楚扬感觉到自己的不自信给怀中女人带去的担心后,赶紧的笑了笑说:“呵呵,也是,我这人的确历经过许多次明明该死、却死不了的磨难,搞得大家都不相信我会翘了了。好啦,不提这事了,我们还是商量一下,我该以什么面目出现在格鲁吉亚吧。”

“嗯,让我仔细帮你想一想。”李孝敏闭上眼睛,紧紧的抱着他:“我觉得你还是不要以选手的方式去格鲁吉亚,可以通过别的方式,比方押送囚房的狱警,或者干脆是飞机上的机警。”

“咦,这倒是个好主意,让我仔细想想,得好好的想想。”楚扬听李孝敏这样说后,登时眼睛一亮:“对,我以前怎么没有想到这一点?就琢磨怎么去九号监狱了,可我却拘泥在了选手的这个独木桥上。”

“早就说人多力量大了,你还不信。”

“呵呵。”楚扬笑着摇摇头,偶然向舷窗外看了一眼,却猛地呆住!

因为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