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79 螳臂当车!(1 / 4)

祝大家周二愉快!

……

多少年来,卓越的身世,傲人的容颜,超长的智商以及花不完的金钱和用不完的权势,让柴慕容和花漫雨都以为她们是天之娇女,哪怕后来大官人堕落到了2012,但这种思想却一直没有改变。

可陈怡情却用一个荒唐的神话故事,彻底打破了她们一惯自我感觉良好的骄傲,在故事中详细描述了她们的前世今生。

假如没有那许许多多不可思议的事儿发生,这俩妞肯定会以为这个漂亮女神棍在骗人,但偏偏有很多事都像是她所说的那样,于是她们就害怕了,彷徨了,整个晚上都在纳闷,直到早上的八点时,还在不听的自问:哀家我怎么会是一只扁毛畜生转世呢?

就在呆坐了一个早晨,这俩妞满脑子都是怎么可能时,陈怡情睁开了眼睛,徐徐的吐出一口长气问:“想了一晚上,是不是还觉得我告诉你们的这一切,都是不可能的呢?”

柴慕容揉了揉有些发涩的眼睛问:“你觉得我们应该相信吗?”

陈怡情没有正面回答,只是神棍气十足的说:“不管你们信还是不信,这就是你们的命。其实世间所有人都有着现代科学无法解释的前世今生,在我们这个世界上,除了已经发现的四维世界外,还有另外五个多维世界没有被发现。而那些相传的灵异事件,就是来自那五个多维世界。我知道你们在听我说这些时,心中肯定会不以为然,觉得我顶多算是个能掐会算的神棍罢了。但我还是想告诉你们,有些事情的确是存在。”

陈怡情接着说:“别的我也不说了,就说慕容你和楚扬吧。昨晚你也告诉我了,说是在戴着那个手链时可以在万里之外和他说话,但别人会信吗?可不管别人信不信,你的确真实感受到了,对吧?”

柴慕容呆了半晌,才苦笑一声的说:“我不是不信你说的这些,而是我不信我自己竟然会有着那么神秘的前世。陈怡情,你和我们说出这些,会不会因为泄露天机而遭到上天的惩罚呢?”

“就因为我要和你们说出这些,所以上天才惩罚我这一辈子都不能像你们这样呆在楚扬身边。”陈怡情说着从沙发上站起来,看着花漫雨说:“漫语,记住我和你说的话,你和慕容合则两利、分则两伤。你们如果能够冰释前嫌的话,不但会保楚扬风平安无事,而且还会让楚扬更加的珍惜你,你总有一天会过上你想要的生活。”

花漫雨抿了抿嘴角,从沙发上站起来:“你要走了么?”

“我的使命已经完成了,也到了该走的时候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