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74 是你派人把扬风劫走!(1 / 4)

酒逢知己千杯少,话不投机半句多。

当两个人看对眼了,哪怕是整天腻在一起也不会烦,但要是这俩人之间没有共同语言的话,多在一起待一刻,就多受一刻的煎熬。

而楚战越和顾明闯俩人,就是那种天生没有共同语言的人,巨大的身份差距让他们面对面的坐在一个房间,还真是一种痛苦的煎熬。

幸好,就在楚战越觉得该和顾明闯随便聊聊时,早就受够了这种气氛的顾大老板,马上就尝试着将这位‘世子’当做一般人,就以楚扬为话题的开始,俩人的波的波的聊了起来,一直聊到再次无话可说时,花漫雨终于醒了过来,这时候已经是6月8号的下午三点多了。

摸了摸咕噜咕噜叫的肚子,楚战越望着经过十余个小时昏睡、脸色好看了许多的花漫雨,一脸关切的:“漫语,感觉好些了吗?”

“我睡了多久?”花漫雨这时候终于从癫狂中清醒了过来,双手捂着很疼的脑门,低声说:“我没事,大哥,还没有扬风的消息吗?”

“大概十余个小时吧。”楚战越看了下手表,随即摇摇头:“暂时还没有,但老爷子他们已经联系了越南的阮文强,而且也已经派人过去了,应该很快就能传来消息的。漫语,你别太担心了,越是在这种时候,越是得先得保护好自己的身子才行。”

花漫雨点点头,刚想说什么,就听到门外有人大声喊道:“报告!”

楚战越眉头一皱,就听出这是贴身警卫员杜子腾的声音,于是就从沙发上站起来:“进来!”

门开了,不过进来的人不是杜子腾,而是一个穿着白衣裙装的妞儿,还有一个穿灰衣服的妞儿就在门口。

看到这个妞儿后,楚战越是明显的一愣,抬起手还没有说出什么呢,就见花漫雨突然从沙发上跳了起来,跌跌撞撞的跑到她面前,噗通一声的跪在地上,双手紧紧抓着她的左手使劲的摇晃着,嘶声喊道:“柴慕容,柴慕容!是不是你派人把扬风劫走了!?”

进来的这个人,正是花漫雨一辈子的对头,柴慕容。

花漫雨忽然跪在自己面前的动作,让柴慕容大为吃惊,不但没有丝毫的开心,反而有了一种莫名其妙的心疼,张了张嘴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来,只是轻轻的摇了摇头。

“肯定是你的,是不是?”花漫雨抱住柴慕容的双腿,呜咽道:“柴慕容,我求求你,只要你肯放过他,你怎么收拾我都可以,只求你不要伤害我儿子,他、他是无辜的,呜呜呜!”

“唉。”柴慕容闭了闭眼的叹了口气,用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