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54 只有我不愿意呆的地方!(1 / 4)

祝大家周一愉快!

特此加更!

……

在以前的时候,每当楚扬想起某个国家时,总是会首先想到一种学名叫‘玉米’的农作物。

可随着李孝敏抛弃她的矜持和骄傲,死心塌地成为他的新娘后,这个国家在楚扬的印象中也不是多么的让他反感了。

尤其是今天早上沈云在才去为他的事儿去奔波后,这厮久有些被感动了,甚至还考虑着是不是将这个国度看作是他的第二故乡。

所以呢,当阮灵姬为他担心去韩国时,楚扬就很直白的表示他很向往那个地方,那儿有他一段美好的回忆。

阮灵姬马上追问道:“什么美好的回忆?”

“没什么,就是非常喜欢他们的电视剧。”楚扬自然不会傻到在守着他的越南小情人时去夸赞别人,所以随便找了个借口后,就转移了话题:“我知道你不想我去,但我必须得去,因为我早就和你说过了,我来参加这种比赛是带着任务来的,在任务还没有完成之前,怎么能够随便的退出呢,那样不但会让上面失望,而且这样也大有出来卖x骚的嫌疑。”

阮灵姬马上就不愿意了:“你怎么说话总是这样难听呀,人家在这儿陪你这么多天,让你说说好像是你吃亏了。”

楚扬赶紧的解释道:“我所说是卖x骚,并不是说和你在这儿恩爱,而是说我自己好像是个猴子似的在台上为别人表演。”

阮灵姬知道和这人斗嘴占不到什么便宜,于是就转移了话题:“我觉得以后接下来的比赛,肯定不会这样轻松了吧?”

“这是肯定的,我之所以轻松出线是因为越南监狱中并没有什么真正的高手存在,但此次去韩国,肯定会遇到一些强有力的挑战,因为监狱本身就像是部队那样,一直不缺少那种真正的猛人。”楚扬抬手拿过一支烟点燃,望着腾起的淡淡青烟,缓缓的说:“但我为了最终的目的,我必须这样走下去,不能退缩。假如就这样退却的话,那我以后就再也没有得知真相的机会了。”

楚扬所说的真相,是因为看杳无音信的柴放肆(华永胜)忽然成为这种比赛的种子选手后,隐隐觉得这个格斗大会和那个传说中的‘奥林匹斯山’有着直接的关系,所以才决意用参赛选手的身份,前往格鲁吉亚九号监狱搞个明白。

阮灵姬当然不清楚这些了,但她也看出楚扬的决心已下,也就不再劝说了,只是在幽幽的叹了口气说:“唉,你今晚就要去韩国了,那我该怎么办呢?”

“你去好好读书,等以后毕业了来我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