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45 发泄不满的闹剧!(1 / 4)

由京华赶来冀南的调查团,来时的速度不慢,走的时候却更加的快,当晚就返回了首都,甚至连水都没有喝上一口,就别说吃饭了。

实际上花漫语就根本没有为他们提供任何的矿泉水娃哈哈啥的,这也创造了华夏首例民企老板拿着京华大员不当领导的先例。

调查团在最短的时间内,就将前往冀南调查到的消息整理出报告,很快送到了相关领导的办公桌上。

就在相关的大领导们对着那份调查报告相视苦笑时,楚龙宾也在拿着一份同样的报告看。

“唉,我都这么大年龄了,还得为这些孩子们的事情操心。”楚龙宾轻轻的叹了口气后,摘下脸上的老花镜放在桌子上,问坐在书桌前闷头吸烟的二儿子楚天台:“天台,你是怎么看待此事的?”

狠狠的吸了一口烟后,已经看过报告的楚天台,将还能吸两口的烟头按灭在烟灰缸内,抬起那张近期沧桑了很多的老脸(被搞不好云水集团给愁的)说:“这事儿是秃子头上的虱子,明摆着的。虽说我不怎么喜欢那个周舒涵,但我却知道她绝没有私自盗窃集团最高机密的动机和胆子。这一切,只是漫语那丫头为了发泄对某件事的不满,自导自演的一场闹剧罢了。”

“闹剧?谁家的闹剧可以产生这样大的影响?”楚龙宾无声的笑了一下再次问道:“那你说说,现在该怎么才能制止这场闹剧呢?”

“很简单,尽快找到失踪的周舒涵,或者干脆让漫语自己拿出那份资料,尽快恢复新药厂的生产就行了。”楚天台刚说道这儿,忽然醒悟了过来:假如事情这样简单的话,依着花漫语的智商,她怎么可能导演出这么一出拙劣的桥段,这不是故意破坏大家对她的好印象吗?

想通了这点的楚天台,不等老爷子说话马上就纠正道:“不过我觉得这样做的可能性不大,最终的解决办法只能寄希望于慕容那边。假如慕容识大体的话,就应该做出一些相应的牺牲,不要表现的这样强势……可、可这种可能性也不大,因为慕容是被首长寄予了厚望,她要是一撒手不干了,那么首长们之前所做的一片心血就白费了。”

“是啊,她们两个人现在都有所持,根本不会轻易的向对方低头。尤其是慕容,她现在肩负着重担,必须要拿出一个强硬态度来,要不然就会让她对支持她的人产生怀疑。”楚龙宾缓缓的说:“当前所做的,也只能暂时委屈漫语,希望她能够以大局为重。天台,我觉得你们两口子有必要亲自去趟冀南,以看望扬风的借口去,暗中可以适当的答允她一些条件,先稳住她,最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