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33 你们都给我滚开!(1 / 4)

现实中的一对小情侣要是闹别扭了,该怎么处理呢?

在男孩子生气时,妞儿只要拿出足够的温柔,说话时故意嗲嗲的,最多用一到三个甜蜜到骨子里的吻,就能把狂怒好像狮子、沉默好像茅房里石头的男人,给迷糊的马上就忘记不快摇起脑袋晃起了尾巴。

可要是妞儿生气了呢?大多数男人都会用一个最原始最卑鄙无牙的行为,通过某种不停的运动将她柔化,就像是楚扬现在所做的这样,半用强的片刻就将沈云在的衣服给脱了个精光。

以前早就说过了,沈云在自从一年多之前被楚某人强女干后,就一直没被男人碰过,但却一直没有忘记那种疯狂过后的爽敢,甚至这种感觉把一切的耻辱都给淹没,经常出现在她梦中,让她又是害怕又是自责却更向往。

这么长时间以来,从那件事上尝到甜头的沈云在,不是她不想让男人碰,而是不想让她看不顺眼的男人碰。

那么她到底看谁顺眼呢?这个问题她也曾经考虑了很多次,但除了那个让她恨不得踩死的楚某人外,却没有一个人能够让她的春心再次动一下……现在,事隔很久之后,就在沈云在刚想尝试着去爱那个根本看不起她的楚扬时,这个家伙却不由分说的将她的衣服脱光了。

“你、你别这样,我不想,真的不想……你的手怎么动的这样讨厌?”沈云在浑身酸软无力的说出这句话时,楚扬已经顺着她的嘴巴向下轻吻了,同时用他那只握惯了兵器的灵巧右手,轻车熟路的摸到了她最敏感的地带,只是看似随意的撩拨了几下……

然后,大酒店外的黑色夜空中,忽然就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

在海风的吹拂下,带着无尽温柔的小雨敲打着酒店的玻璃窗,与某个房间中发出的好像是妞儿在哭泣的吟声相互应和着,弹奏出了人世间最让男人向往的乐章。

……

不知道什么时候,窗外停停下下的小雨,终于在沈云在发出轻微而均匀的呼吸声中,慢慢的停止了,皎洁的月光再次从云朵中钻了出来,透过酒店套房玻璃窗最上面的一角,斜斜的映在她那张带着满足笑意的熟睡的脸上。

楚扬左肘支在床上用手托着着脑袋,望着沈云在的小脸,觉得那位女作家说的那句话简直是太有道理了,并决定以后最好经常用这个法子来对付那些想找他麻烦的妞儿:虽说老子还没有尽兴,但看在你肩膀受伤的份上,这次就放过你吧。嘿嘿,这可真是一种既省钱又省心还享乐的绝好办法啊,只是老子得把身体养的好好的才行,要不然的话早晚会变成人干。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