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20 千里有缘来相见!(1 / 4)

祝大家周五愉快!

……

当某个人在大海中被日头暴晒、被海水浸泡两天两夜后,所发生的变化绝不仅仅在于身体上,还有思维能力。

在大海上遭罪时,这个人会放下所有的私心杂念,心中只有一个愿望,那就是啥时候才能上岸。

当这个人、也就是楚扬上岸后,还没有来得及考虑落水之前的事儿,又遭遇了越南三土狼,一直到被黎园升等人带上警车喝了瓶子矿泉水后,这才有精力来关心‘身外之事’,问今天是越南的什么好日子,大街上干嘛又那么多人在游行。

可黎园升却告诉他说:“今天不是越南的什么好日子,这些只是些自发组织起来的游行群众,大家都在用这种方式来反抗华夏的跋扈行为。”

“跋扈行为,华夏做什么跋扈行为了?”楚扬有些纳闷的侧着脑袋扫了一眼横幅上的标语,马上就明白这是怎么回事了,随即激动起来:老子的心血终于没有白费,柴慕容也肯定安全了,要不然华夏绝不会突然做出这么大的动作,把越南人给吓成这样!

游行队伍中那些随处可见的横幅上,都写着‘严厉抗议华夏派遣舰队入侵我海域!’、‘卑鄙的华夏人,你们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为什么还不退兵?’之类的字样。

华夏为什么要派遣舰队进入南海?又是为什么在华越边境上来个大军压境?

楚扬根本不需要再去询问什么,就知道这是华夏在得到柴慕容等人的求救信号后,及时的做出了反应、拿出了让越南人(其实华夏派遣大军压境绝不是只为了警告越南)害怕的大动作。

在这个世上,本就没有华夏人做不来的事儿,最关键的还是看他们能不能下定决心来做!

现在既然已经派遣军队开到了南海,又派军压到越边境以此来震慑,那就充分表明着华夏当局已经下定决心了,所以楚扬才断定柴慕容和楚金环等人已经脱险,刚才还多少有些郁闷的心情马上就好了起来。

说实话,在两天前下决心做这件事时,楚扬心中的真没有多少把握,他担心一向以发展经济为根本的华夏,不会拿出强硬的姿态来,从而使他的这番努力都变成白费不说,还有可能会搭上柴慕容等人的小命。

现在,当他亲眼看到越南人民的反应后,终于放下了心底最深处的那块大石头,浑身都变得轻松起来,但也觉出了肚子里老饿老饿了,于是就点了点头含含糊糊的说了几句连他自己也不知道是啥的话,应和了黎园升几句后,这才一撅屁股的脸上露出讨好的神色:“这位警官,我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