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1008 我最大的秘密!(1 / 4)

新的一周,祝大家开心!

……

顾明闯顾大老板曾经说过一句名言:我生平最恨的事情有两件,第一件是别人有钱不给我花,第二件就是我看上眼的女人不是我的!

顾大老板说过很多次这样的名言,除了第一件是铁板钉钉永不改变之外,第二件总是会随着当前的情况随时改变。

做为一个男人,说出来的话总是改变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人家孩子敢把心里话说出来,绝不会像楚某人那样,明明心里很眼馋沈云在的美貌,却一直装正人君子,直到人家以为快死了主动要求亲吻时,这才一下子抱住了人家,亲上了人家那红艳艳的嘴唇。

突然而至的亲吻,让沈云在一下子就感到了头晕目眩,浑身半点力气也没有的瘫软在了楚扬的怀中。

“下面的人听着,现在命令你们立即双手放在头部走出船舱,这是第一次警告,也是最后一次警告!”就在沈云在经过短暂的晕眩迅速反应过来、开始主动的拼命的吸允着楚扬的舌头、不顾伤口疼痛的双手紧紧抱着他好像要把他揉进身体里时,外面传来了高音喇叭的警告声。

“嘛的,越南猴子的军舰开的还蛮快的,这时候先来到了……沈云在,我告诉你一个我最大的秘密,其实、其实我最喜欢用下面亲女人了。”楚某人喘息着向后一仰头,然后就抱住沈云在顺着梯子向舱底滑了下去。

在甲板合上的一刹那,喋喋不休的警告声顿时就听不到了,但却听到一个疼的嘶哈冷气的声音,浑身好像化成一滩软泥的沈云在睁开眼,借着舱底微弱的灯光,就见被摔得鼻青脸肿的安德列佛已经穿好了潜水衣,背上了两个氧气瓶。

“如果这次能活下来,以后我会把你当做我的女人。”楚扬见沈云在脸色潮红、身体软绵绵的样子,赶紧的大声说出了这句话,心中在想:人家都说爱情的力量是伟大的,但愿我这句话能赐予她力量吧,就是不知道她信不信我会爱她……嘛的,我会真的爱她?

“我知道你这句话中含有百分之九十九的水分,可还是让我感到了激动,浑身都有了无穷的力量。”幸好,沈云在知道楚扬为什么这样说,也迅速的调整好了状态,而且还昧着良心的‘应和’了一句,随即松开他的手,开始脱衣服换潜水衣。

“嘿嘿。”说出的谎言被揭穿后,楚某人不好意思的笑笑,转身对安德列佛说:“如果这次能活下来,以后、以后你自己最好能偷渡到华夏,去找柴慕容。这样的话,就算是没有我,她也会帮你实现心中的梦想。”

在安德列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