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7 放开我!让我去死!(1 / 4)

说实在的,楚扬不想沈云在一个人在偷渡船上,还就是担心她会抽机会驾船闪人。

尽管那个妞儿说她自己不会开船,可女人在说话时到底是哪句是真的这个问题,一直以来都是和‘到底有没有外星人’这个问题并驾齐驱的。

所以呢,楚扬对沈云在的话一点也不信,这才说啥也得让她上尼兹号。

就在楚扬放下安德列佛,转身下船刚滑到船体的一半时,却猛然发现掩面痛哭着的沈云在忽然站了起来,抓住栏杆就要向海面投去,吓得他根本来不及出声阻止,就松开手中的软梯,犹如一头大鸟般的从半空中飞扑而下。

当从半空中扑下时,楚扬脑海中忽然电闪般的闪过一个想法:也许我想错了!

就在死心已决的沈云在身子翻过栏杆的刹那间,飞扑而下的楚扬及时赶到,一手就抓住了她还没有松开栏杆的左手,借势一个后翻,用力的向偷渡船甲板上拽去!

可楚扬是因为从上飞扑而下的,在扑到偷渡船上时力道已老,而沈云在整个人又是呈现一股子巨大的下坠力道,所以尽管他准确的抓住了她的左手腕极力后翻,但依然被她身上产生的下坠之力拽的向下猛落,对着黑沉沉的海面就扎了下去。

“嗨!”眼见就要随着沈云在一起坠海,身子迅速下落的楚扬突地发出一声暴喝,贴着偷渡船栏杆下落的双脚,猛地向里一勾,一下子就勾住了栏杆,阻住了强大的下坠力道,两个人就像是一串悬挂在屋檐下的风铃那样,在海风的吹拂下贴着船体来回的悠荡着。

已经存了必死之心的沈云在,在下坠的身子猛地凝滞停止下坠后,很自然的就抬头向上望去,然后她就看到了脑袋朝下的楚扬。

在望着那张可憎的面孔呆了那么一二三秒钟后,沈云在才慢慢的明白过这是怎么回事来了,于是就开始使劲的挣扎起来,双足扑打着海面(偷渡船的船体并不高,她在被楚扬抓住时,双脚已经沾到海水)哭着嚷道:“你、你放开我!让我去死!我不要你来假惺惺的救我,你放开我呀,呜呜呜!”

脚尖勾着栏杆下悬着身子的楚扬,正想在喘口气后慢慢的‘引体向上’呢,被沈云在这一挣扎后,就再也不敢轻举妄动了,生怕一个搞不好就得落水,尽管他在水中的功夫一点也不次于在陆地上的本事,但楚帅哥担心时间过的久了之后,在巴拉望岛上的美军收不到尼兹号上的定时联络会生疑,从而提前派飞机前来侦查,所以他真没得没有和小沈妹妹在这时候‘戏水’的心情。

所以呢,在沈云在挣扎着要下水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