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94 我是不会放弃这些的!(1 / 4)

美国人虽然很骄傲,可他们最大的优点、同时也是最大的缺点,就是在面对绝对强势对手时,总会适时的认输,先求自保,万万不会和华夏人那样,为了面子就把老命给搭上了。

所以呢,在看到人家楚扬只用一只左脚就把自己给整晕后,安德列佛是真的怕了,他喃喃的说出楚扬根本不是个人后,还没有再说什么呢,就听到尼兹号那边有人高声喊道:“扬哥,事情都办妥了,接下来该怎么办?”

楚扬转身,就见不知道是楚金环啊,还是楚银环的女人站在尼兹号船头向他请示,于是就高声回答:“用货轮上的装货天车,把那几个柜子放到这边来!”

“好得!”不知道是楚金环还是楚银环的女人答应了一声,随即转身去忙活了。

等了也就是五六分钟吧,安德列佛就看到尼兹号上的装货天车被启动了,几个不算太大的柜子随着钢丝绳的收紧,缓缓的升上了半空。

看到这一幕后,安德列佛就知道无论他说不说的,都不能阻止眼前这些人把‘曙光女神’的发动机运走,而他也极有可能被灭口,但双方实力上的巨大差距,却让他再也没有了反抗的勇气,所以只是在重重的叹了口气后,抬手捂着很疼很疼的右耳,慢慢的说:“唉,那三个箱子里装的是目前世界上最先进的高空侦察机‘曙光女神’号发动机,这一次是从日本的S.MC精密仪器公司做最后的实验,试验成功后……”

反正觉得自己很可能得遭到灭口,安德列佛也不想在临死前充什么英雄、受那些没必要的磨难了,索性不等楚扬有什么提问,就把‘曙光女神’发动机出现在这儿的全过程,原原本本的说了一遍,末了才耸耸肩一脸无所谓的说:“好啦,我该说的都说了,你动手吧。”

“你暂时还不能死。”不等楚扬说什么,柴慕容忽然说道:“既然这个‘曙光女神’发动机这样重要,你们在护送回国的途中肯定是每隔多久就会有一次联系的。如果你要是死了的话,到时候有谁懂得联系方式?这样一来的话,美国方面应该很快就知道‘曙光女神’出事了,依着你们在太平洋的实力,根本用不了多久就会来飞机、甚至军舰追赶我们,那我们岂不是要按惨了?所以你暂时还不能死。”

假如柴慕容不说这些话的话,楚扬真打算杀安德列佛灭口的,此时听她这样说后才知道美国人真得不能死。

的确,安德列佛在存了必死之心之前,就已经考虑到这点了:既然说什么也得泄露这次绝密,那他就算是活下来,日后回到美国也会遭到军事法庭的审判。这样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