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8 容容,你真好!(1 / 4)

周五愉快!

……

在这个世界上,总是有一种人在睁着眼说瞎话时脸不发红。

柴慕容,无疑就是这种人里面最‘杰出’的代表。

因为傻瓜都可以看出,抛却楚扬的直系长辈不谈,最爱他的人肯定是那位白发白眉的九儿姐,最痴情于他的却是周舒涵,最……反正把那夜璀璨母女也算上的话,也万万选不到柴大官人来‘担任’这个最爱楚扬的人。

可柴慕容却不是这样想的,她一直以为:大官人把楚扬追得好像兔子似的满世界乱钻,那是老婆追回负心汉的正当行为。给他下药搞软了他的小x鸡鸡,那是防备他在外面沾花惹草。至于在家族崩溃后马上发誓要杀他全家的行为么……谁敢站出来说不许女人生气发狠,小心慕容姐会把你小x鸡鸡整瞌睡!

不管怎么说,柴慕容一直以为她是深深的爱着楚扬,所以在说出那些话时,的确是没有丝毫的难为情。

对柴慕容的自夸,楚扬罕见的没有加以嗤笑,只是在低低的叹了口气后才说:“其实,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以前的时候我是那么讨厌你,甚至觉得当一辈子光棍都要比娶你这样一个强势的阴险的女人好很多。可后来呢?呵呵,尤其是你被苏宁带走的那一刻,我猛地发现心中一下子空了。就像是一个人在黑夜走在一片空旷的荒郊,除了最中央有一座孤坟外,别的什么都看不到。我想,这可能是一种孤独吧?”

柴慕容眼圈开始发红,说话时也带有了浓浓的鼻音:“你小子很少说这样感人肺腑的肉麻话,不过我能接受。”

笑了笑,楚扬抬手摸着柴慕容的小鼻子:“如果你喜欢听,以后我可以每天给你说八遍,反正又不花钱。”

柴慕容轻轻打开楚扬的手,嗔怪道:“你整天就知道钱呀钱的……那、那你有没有想过,你以后要是整天陪着我的话,花漫语怎么办?她会同意吗?我很清楚,那个女人一旦恼羞成怒了,她会变得比我更加不计后果更疯狂。”

听柴慕容提出这个问题后,楚扬马上就开始犯愁了:是啊,他以后要是对柴慕容‘青睐有加’的话,周糖糖商离歌她们也许不会介意,可一直自以为是‘正统’的花漫语呢?她会放任柴慕容来威胁她现在的地位么?

看到楚某人发愁后,柴慕容眼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失望,强笑着说:“老楚同志,我只是随便的和你说说罢了。你放心,到时候我知道自己该怎么做的,肯定不会让你为难就是了。”

“容容,你真好!”

“去,少拿这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