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73 拯救三大妖魅!(1 / 4)

在枪声响起的时候,神父道格撕拉正要把手中的《圣经》捧到三个女人中的一个女人面前。

砰……的一声枪响后,道格斯拉就看到他面前三步远的一个警察眉心,忽然绽放出一朵血花!那个人连惨呼都没有来一下的,翻身就摔倒在地,就此一动不动。

“啊!”突如其来的巨变,让道格斯拉浑身的血液一下子都涌上了脑门,他只是在下意识的惊呼一声后,就将手中的《圣经》抱在了头上,很是迅速的蹲在了地上,嘴里念念有词的快速祈祷:“主啊,伟大而神圣的主啊,愿你饶恕……哎哟!”

站在道格斯拉身后左侧的一个修女,用左脚踏在他左肩后腾起的动作,打断了他的祈祷,使他顺势横躺在地上,用《圣经》捂着半截脸只露出一双眼睛的看着前面,他看到:有两个本来是好孩子的修女,此时竟然化作了从地狱中逃出的恶魔,用手中的短枪对着看押三妖魅的那六个警员,丝毫没有容情的连连挥手。

而还没有从巨变中清醒过来的其余五个警察,还没有来得及拔x出腰间的短枪,就大声惨叫着翻身跌倒在地上。

突如其来的变故,让其他几位修女出于本能的大声尖叫着,纷纷颤做一团的抱头蹲在地上,而那三个需要忏悔的重犯,却只是在稍微一愣神后,眼里就迸出了希望的火花,根本不需要任何人的吩咐,就弯腰捡起那些在地上抽x搐的警察的枪,戴着手铐的双手对着那些正从门口向内跑来的警察,连续扣下了板机:砰,砰砰!

教堂内忽然发出的枪声,让教堂外面那数十个警察都有些晕头转向的仓皇,纷纷大呼小叫的拿出武器,有向教堂内冲去的、有直接向外面跑的,还有人直接就向停在不远处的汽车跑去……他们这是在寻找掩体。

而贝鲁塔西和桑且巴等人,在枪声响起后,就知道里面开始行动了,于是就互相使了个眼色,拔x出手枪就从教堂侧门向里面跑去。

坐在汽车中的楚扬,看到这么多警察在事故突发后手忙脚乱的样子,不由得连连摇头:“唉,久闻菲国警察是世界上最笨最没有素质的警察,今天看来的确是名不虚传啊,在枪声响起这么长时间了,还没有人站出来指挥行动。”

其实楚扬用这些带有羞辱性的话来形容菲国警察,的确有些过分了,不管怎么说,菲国的大部分警察还是很有素质的,要是把今天这事儿换一个国家,哪怕是在自称最牛叉的美国,众警察在沈云在等人突然发动袭击时,也会手忙脚乱的。

“不要开枪,那是自己人!”当看到西妖魅将手枪对准了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