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61 武直-10坠落!(1 / 4)

爷爷奶奶、爹地妈咪、大伯三叔、漫语儿子、妖瞳离歌、璀璨戏雪……嚓,怎么这么多我舍不得的人?为了你们的幸福,我要和你们永别了!

楚某人在得到柴慕容将要和他一起死翘翘的‘山盟海誓’后,心中非常犯贱非常变x态的高兴,觉得就这样死其实也蛮好的,于是就在从车子上跳下时,在心中和身边的那些离不开的亲人们祷告了一声,刚想施展他那出神入化的跑路绝技,准备以白驹过隙般的速度向正前方的野地里蹿去时,枪声响了:哒,哒哒哒!

“我草,这就开枪了啊,我还没有来得及跑!”楚某人在枪声乍响的时候,心中满是愤怒的仰天大吼了一句,却接着猛地一呆,因为:这颇为紧凑的枪声,根本不是从武装直升机或者国安等人那边发出来的,而是来自他的背面!而且最最最重要的是,划破京华的黎明、呈现出十几道幽蓝色弹道的子弹射击方向,正是对着在低空盘旋的武装直升机!

……

武装直升机的飞行员,在楚某人站在吉普车车门前和柴慕容墨迹时,抬手扶了下衣领上的耳麦请示道:“苏局,我看这个家伙好像要玩什么花样,要不要再开枪警告他一次?”

苏宁马上摇摇头的回答:“不用,就算多给他一点时间,他也不可能在这片空旷地里躲过直升机的追杀。记住,如果他要是敢反抗或者逃跑的话,不到万不得已时,不得将他射杀,但可以把他打伤,尽量要活捉他。我倒要看看这个能把梁志勇(国安鬼门中的一个少尉)俩人无声无息放倒的人是谁,在2012中又是占有什么位置,和花漫语商离歌她们存在着什么关系。”

在花漫语主动被柴慕容挟持离开鬼门之前,苏宁那些聪明的手下就已经提前出来‘撒网’了,目的就是要抓住前来接应大官人的那些人。

但苏宁却没有料到,凭着梁志勇和他搭档的本事,竟然让人家给悄没声的放翻在地了,这肯定会引起国安的重视,为了对付这些前来接应柴慕容的人,这才不惜出动了武装直升机,顺着梁志勇等人被揍昏过去的那片小树林后面的车辙,追了上来。

在还没有看到楚某人的车子之前,苏宁就考虑到这些前来接应柴慕容的人,除了有着比较恐怖的身手和野外经验外,应该会与楚扬花漫语他们有着直接的关系,而且关系还匪浅才对。

能够和楚家三太子、已经花家四公主沾上关系的人,当然不是一般二般的人。

不过,假如这些人要是不知好歹的反抗,苏宁不介意把他们就地格杀。

可出乎苏宁意料的是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