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56 我会陪着你一起死!(1 / 4)

曾经有人问过这样两个问题:为什么美好的回忆总是很快就能忘记,为什么痛苦的一次却会让人铭记终生?

其实这两个问题很好回答:人总是有着太多的贪心,在幸福时却觉得还不够美好。当当痛苦时,却觉得那么真实。

既然是这样,那么幸福的路程总是让人觉得很短暂,就像现在背负着柴慕容的楚扬俩人,谁也没有说话,都在默默品尝着这种此时无声胜有声的幸福感,以至于忽略了路程和时间,觉得只是一眨眼的工夫,就来到了树林背面的一辆草绿色吉普车前。

楚扬拉开后面的车门,刚想放下身上的人,却听她低低的说:“我想坐在前面,坐在你身边。”

“哦,其实我也想让你坐在我身边,我打开后面的车门只是想给你找身衣服穿。”对着空荡荡的车子后座,楚某人脸部红心不跳的说了句谎话后,绕过车头打开副驾驶的车门,背转身子的刚要把背上的女人放下:“好啦,我们不能再耽搁了……”

楚扬刚说到这儿,却忽然觉得后脖子猛地一疼,就像是被针扎了一下那样,他下意识的抬手向后轻拍了一下,却打在一只温软滑腻的手背上,马上,他就愣住,脑海中电闪般的腾起一个念头:她用戒指上的毒刺扎我了!

在楚扬木立当场的发呆时,那只温软而又滑腻的小手,慢慢的从他掌心下抽走,一声哀怨到骨子里的叹息声响起:“唉。”

“我没想到,真的没想到。”楚扬在车门前呆了一二三秒钟后,随即依着车门缓缓的瘫坐在了地上,望着前面黑黝黝的小树林,声音很嘶哑,带着没有爱没有恨只有绝望的不解喃喃问道:“你、你刚才用那枚戒指上的毒刺刺我了?”

抬起那只不停颤抖的右手,柴慕容望着那根在夜色中依然会偶尔闪过寒芒的毒针,眼里流着泪的垂下头,看着坐在地上呼吸开始明显加粗的楚扬,笑的很凄凉很心疼的说:“是呀,我用这根毒针扎了你一下,你很可能在一分钟后就能心跳衰竭而死亡的。你现在,现在是不是心中感到特别的愤怒、伤心和失望,恨不得马上就杀了我?”

在柴慕容说出这些话时,大概用去了十秒钟的时间,可就是这十秒钟,楚扬瘫坐在地上的身子就缓缓的侧躺在地上,声音更加的微弱:“是,你说的不错,我现在的确想把你给杀了。我为了救你费了那么多的心血,可到头来却死在你的手里,除了这些外,还有不甘和不明白。柴慕容,你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杀我?”

“没有为什么,因为我想你死,死在我的手里,让我看着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