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3 鬼门,鬼门!(1 / 4)

真无语了,民x主这个词汇也要河蟹!

祝大家周日愉快!

……

谁都知道现如今要想在京华的夜空找到星星,就像是六十的老光棍泡了个十七八的小妞那样困难。

可花漫语在来到富丽堂皇大酒店停车场后,就一直仰首望着夜空出神,仿佛上面真的有很多让人遐想的星星,根本没有人知道她心里是这样想的:我怎么会傻到以身冒险去救柴慕容呢,我不是很盼着她死么?就算楚扬因为她的死而愧疚一辈子,但总比让她活着增加变数要好得多……可我为什么总是考虑去救她呢?难道说我根本不想她死,只想她做为一个和我做对、让我感到生活不乏味的对手?

在花漫语抬头‘找星星’时,有个人从酒店大厅前的台阶上走下,慢慢来到她身后三米半的地方,停下了脚步。

这个人上身穿着一件黑色的甩帽衫,微微的垂着头也是一动不动,映在地上的斜影使他身子看起来很单薄,个头也不怎么高,但却偏偏有种无法让人忽视他存在的感觉……怎么说呢,就像你在看似很平静的海面上戏水,但总是感觉身后不远处有一头虎头鲨在跟着你那样,看不到,却能感受到这种危险。

“这个人很危险,等会儿要特别注意他。奇怪,花漫语身边怎么可能有这样的人物?”在富丽堂皇大酒店对面公路边上,停着一辆黑色的子弹头样式的汽车,国安局长苏宁,就坐在副驾驶坐上,放下手中的红外线望远镜扭头对后面两个手下说:“花漫语在上车之前,你们必须按照规矩对她搜身,然后再蒙上眼睛,确保她不可能记住进‘鬼门’的路,都记住了吗?”

“是,我们记住了,苏局!”那两个女手下和女性司机都低低的齐声回答。

鬼门,在《吴越春秋勾践归国外传》中是这样记载的:西北为天门,东南为地户,西南为人门,东北为鬼门。

于是,在后世的风水学中,就将东北定为鬼门,认为邪气、煞气多由东北来,所以在古代的城墙上,东北方都会有一面完整的墙面,借此来抵挡邪气。

可苏宁诉说的鬼门,却是位于京华东北远郊的一座监狱。

能够被国安‘有幸’安排在鬼门的人,不是那种为国家造成巨大损失的外逃贪官,就是一些在社会上造成重大恶劣影响的重案罪犯……这样说吧,鬼门是华夏相关部门最为严密和保险的监狱,由国安局长亲自主持日常工作。

如果因为某人贪污了几千万、或者杀了三五个人就被带进了鬼门,那么他祖坟上肯定是冒青烟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