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40 休想我再和你苟合!(1 / 4)

天凉了,蚊子却多了个鸟的了,奇怪……祝大家开心!

……

老天爷可以为花漫语作证:她的确想让柴慕容从这个世界上永远的消失!

要不然当柴慕容在利用‘炸掉故宫等古建筑’来威胁国安不敢动她时,花漫语也不会蛊惑楚某人亲自出马的‘大义灭亲’了。

不过,就算花漫语恨不得今晚就让柴大官人吃枪子,可要想以后永远将一个男人折服在石榴裙下,她只能先尽心尽力的救出柴慕容,使楚

某人心中的那些不安愧疚啥的烟消云散,然后再找机会将这个大对头干掉就是了。

反正柴慕容已经不再是昔日的柴家大小姐,而是一个‘人人得而诛之’的妖女而已,要想找干掉她的机会,应该很多,说不定到时候还能

被华夏相关部门授予‘除暴安良’奖呢……

这些以后再说,且顾眼前……心思电转的花漫语,在商离歌厉香粉都不说话后,也很快就改变了话题:“好了,这些事以后再说。都我先

问你们,你们有什么救出柴慕容的好办法没有?”

厉香粉心直口快的摇摇头:“我在来时,楚扬曾经和我说过,只要我找到商离歌并听她的安排就行了,我自己没什么好办法。”

商离歌冷笑一声:“哼哼,他让你听我的?切,你要是听我的,那刚才我让你走时,你怎么不走?”

厉香粉马上不服气的反驳道:“在行动上我听你的是一回事,可你让我走却又是一回事了,我当然不会什么都听你的。”

商离歌毫不客气的说:“你跟着去有什么用?到时候恐怕你不但帮不上什么忙,而且还会变成个累赘。”

厉香粉眼睛一瞪:“你怎么知道我是个累赘?”

“也许你在水里或者床上还有些本事。”

厉香粉俏脸一红,腾地一下就从沙发上站了起来,眼睛一瞪的刚想说什么时,却见花漫语的眉梢眼角全是讥诮之色,于是就反手摸了摸屁

股,随即咳嗽了一声说:“你这沙发上怎么会有根针……算了,我不和你计较这些羞辱我的话。那我来问你,你有什么好办法?”

看了一眼沙发,商离歌淡淡的回答:“除了硬闯,我想不出别的好办法。”

“唉。”花漫语耸耸肩后叹了口气:“其实他在安排你们去救人时,就想到你们根本没有拿得出来的有效行动计划。呵呵,硬闯?商离歌

,虽说你本事也够大的,但要想从银钩下面把人安然无恙的带走,别说是你了,就是他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