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7 偷鸡不成反蚀把米!(1 / 4)

个从不喝酒的人,假如碰到必须得喝酒的情况,肯定会做好‘这酒是辣的,小心别呛着!’的思想准备。

这样以来,喝酒者会在把酒喝到嘴里后硬硬的咽下去,就算是受不了,也只会捂着嘴巴的小声的咳嗽。

但要是没准备呢?会在猝不及防下喷出来,这是不可避免的。

假如是在别的场合,喷酒了也就喷了吧,可要是放在今天这个异常郑重的场合,刘萌萌要是把酒喷到桌子上的话,那么丢脸的绝不会是她一个人,而是她背后所有的华夏人,这样就会被外国人说:哎呀呀,华夏人还真没有素质,在这样庄重的场合竟然喷了一桌子的酒。

如果真这样,不但影响到她的公众形象,使她从此再也置身于国人的唾骂之中……由此可见,大麻香子和张好拉是多么的恶毒。

看到所有同行都举起酒杯或者水杯后,刘萌萌也是很自然的举起杯子,对着大家遥遥做了个干杯的姿势,然后将杯子放在嘴边浅浅的饮了一口……马上,一股她从没有接触过的火辣,使她的味蕾瞬间就做出了反应,向大脑神经下达了‘喷出这种不明物体’的命令。

完全是出于本能的,被高度清酒给‘冲撞’了一下的刘萌萌,还没有来得及被呛得剧烈咳嗽,就在右手抬起刚想捂住嘴巴时,张开了嘴。

完了,我被人捉弄了……这个电光火石般的念头,并不能有效阻止刘萌萌此时已经做出的本能反应,嘴里的那口烈酒依然随着身子猛地一顿,‘噗’的一声喷出……

哈,这下看你还有没有脸继续呆在这儿!

看到刘萌萌身子一顿做出的张嘴喷酒动作后,大麻香子和张好拉心中同时大呼过瘾,立即做好了站起来大声惊呼借此来吸引更多人向这边看来的准备。

可就在这两个‘黑木耳’女人站起身,并发出‘啊!’的尖叫配合来‘配合’刘萌萌喷酒时,一只手却像是本该长在她那张小嘴前那样,一下子捂住了她的嘴巴,并迅速的向回一转将她揽入怀中,使刘萌萌喷出的酒都喷到了他的衣服内,以至于连她的咳嗽声都变得很小。

“咳咳!”嘴里鼻子里很难受、心里更难受的刘萌萌,在本能的咳嗽了两声后,泪水砰地一下就迸了出来,刚想站起身捂着脸的离开这个酒桌,却猛地发觉根本看不到什么,而且还有一只手按住了肩膀。

……

楚扬带着槟子给他的贵宾条找到三十八桌的时候,恰好听到张好拉给那些女星翻译大麻香子的话。

暂且不说楚某人那牛比到变态的杀人手段,单说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