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4 爱了你一万年!(1 / 4)

新版真是让人无语啊……像什么大x法、贞x操、风x骚此类的词汇一概屏蔽,根本无法一键上传,只得瞪大眼睛的在章节中找这些词……累死!哦,还有侗x体……

……

别看楚扬总是像傻瓜似的叨叨老子老子咋的,其实他这是在用这种方式来掩藏他心中的不安,或者说是畏惧。

男人在遇到让他感到怕怕的事儿时,总是喜欢用语言来给自己增加信心,不是吗?

别的男人也许还有别的方式,但楚扬却是这样做的,包括他怀着忐忑的心情开始看陈怡情留下的那封信时,都把自己想像成了一个要在主

席台上讲话的领导,就像是在读小秘书写出的发言稿那样,大声读道:“楚扬,当你睁开眼醒来的时候,我已经走啦,带着我们一夜狂欢的疲

倦、带着我真正成为一个女人的羞涩、带着你留给我的东西,走了……我给你的东西?老子给你什么东东了?”

楚某人有些纳闷的抬手挠了挠后脑勺,继续朗诵:“你留给我的那些东西,在十个月后就会变成一个孩子……草,原来是我的种子,不要

脸的女人,这种话怎么可能说得出口呢?鬼才信你一晚上就能怀孕。”

低低的骂了一句后,楚扬摇头晃脑的念道:“你别以为我这是在和你开玩笑,我所说的这一切都是真的,因为我们之间有一段天注定的孽

缘,也该有个孩子,这是谁都不可违抗的。楚扬,我之所以就这样急匆匆的离开你,除了我没有常年陪伴你的缘分外,我最担心的就是怕一个

忍耐不住,会答应你将以后发生在你身上的事情告诉你。如果真那样的话,我在泄露天机的同时,也会缩短我的寿命,继而影响到柴慕容的安

危,这是你不愿意看到的,对不对?”

“唉,有这么神秘吗?”楚扬摇着脑袋的叹了口气,声音开始低沉起来:“楚扬,你不要为我担心,我很明白我自己的使命是什么。你只

需在任何时候都记住一点,那就是千方百计的保护好柴慕容,因为她已经爱了你一万年!”

“一万年?一万年是多久?”楚扬读到这儿后,下面就没有字了,他赶紧的翻过信纸,却没有发现信纸后面有字,这不禁让他有些纳闷:

“这就算是写完了?连落款和日期都没有,这算什么鸟几把信?骗人的,肯定是骗人的,说的这样神乎其神的,谁会煞笔到信这些?”

尽管心中已然相信陈怡情所说的那个‘神话故事’,可楚扬还是强迫自己不去理睬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