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21 你就是那个陈大师!(1 / 4)

今日济南凉风习习,非常的那个爽啊!愿天南海北的各位开心愉快!

……

楚扬长这么大以来,哪怕是他以前在做处男时(那时候他刻意去讨厌异性,尤其是更加漂亮的),也从没有像现在这样讨厌过一个女人。

假如让楚扬自己静下来仔细考虑一下,也许他自己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但他现在的确很讨厌这个假道姑陈怡情,尽管她长得很漂亮,很有那种男人见了就忍不住跪在地上对她合掌行礼的神秘儒雅气质。

眼下他就是不想看到这个女人,所以当听她说来敲门是因为有话要和他说的时候,马上就不耐烦的打断她话:“可我没兴趣听你说话!”

“可我保证你会有兴趣听的。”陈怡情向前走了一小步,仰起下巴望着楚扬的眼睛,嘴角浮起一丝讥诮的淡淡说道:“因为我就是那个你眼巴巴赶来日本想杀的陈大师。”

正要不管不顾关门将陈怡情拒之门外的楚扬,听她说出这句话后,马上愣住。

楚扬在对‘陈大师’起了杀心之时,一直以为这个狗屁陈大师是个满脸褶子、额下留着一嘬山羊胡子、笑起来是皮笑肉不笑的男性老神棍。

可他万万没有想到,他心目中的陈大师,不但不是个指望嘴皮子哄人的老头子,反而是个美的不行不行的漂亮妞。

而且这个妞,不知道怎么回事明知道他要来杀她,不但不闻风逃三里,反而主动的‘送货上门’,这可真是大大出乎了楚某人的意料!

现实和想法之间巨大的反差,让楚扬愣了足有一二三分钟后,他老人家才咽了口吐沫,傻不啦唧的问:“啥,你说你就是那个装神弄鬼的陈大师?靠了,我说你没有发烧吧,没事开什么玩笑?大家都这么忙!”

“我没和你开玩笑,是认真的,就像你来日本的确是为了杀我那样。”陈怡情说着抬手推着楚扬的胸口,把他推到了一旁,然后就抱着膀子的走进了他的房间,边走边说话:“前些日子你奶奶委托清虚道友让我给你算卦时,我就对她说你会在最迟明天抵达日本。你奶奶得到这个消息后,自然会告诉你,然后就让你感觉我可以看透你的心思,让你没有了安全感,所以你就暗中发誓要来日本杀我。”

站在门口的楚某人转身望着陈怡情,等人家缓缓的坐在沙发上后,这才下意识的将房门关上:“嗯,你说的恰好是我要做的那些事,看来你真是我奶奶说的那个陈大师了。”

陈怡情双眼微微眯了一下,笑着说:“当华夏楚家三太子要杀一个能够看透他心思的人时,你觉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