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901不想有你这样的孙子!(1 / 4)

有些流氓经常说:一个男人的是否成熟,要看他的撸管次数。一个女人呢,却只需要一次。

女人的这个一次是什么东西的一次?

这一点好像还没有确定的概念,但无可否认的是,谢妖瞳这个身体要比思想成熟的娘们,在被谢家无情的逐出之后,毫无疑问的成熟了。

她楚扬的新衣服上擦了擦眼泪,双手抓着他的一只手来回的晃着,嗓音沙哑的说:“我不想被你也赶出去,不想成为一个无家可归的人。你能不能多给我一次任性的机会?多给一次,就一次嘛,下不为例。”

谢妖瞳脸上还挂着泪珠,说出的话却忽然之间变得特别的媚,这么快的转变.态度绝对会让楚扬发楞,但随即就明白过来了:她在极度伤心后却很快就撒娇发嗲,就是渴望用这种方式来把她自己心中的痛苦赶出去。

猜到谢妖瞳心思的楚扬,却板着脸的说:“不行,绝不可以对女人放纵,要是有了这次,肯定还有下次。”

“你真狠心,那么我要是晚上用……”谢妖瞳趴在楚扬耳边,低低的说出几句话后,楚某人马上就做出一副深思状。

谢妖瞳扭着腰的,用胸膛在楚扬脸上来回的蹭着,沙哑的嗓音带着奇特的魅力:“你快说啊,到底行不行嘛?”

楚扬刚想说什么,却看了一眼车窗前面,把谢妖瞳推在一旁:“这个事儿嘛,到晚上再说。LOok,你九弟来了,谢家总算是还有个把你当做是亲人的家伙,这也算是你不幸中的小幸吧。”

松开楚扬的脖子,谢妖瞳扭头看去,就见头发和衣裳都乱糟糟的谢家九少爷谢风云,正从胡同口那边快步向这边跑来,老远就可以看出他的眼圈红肿,应该是大哭过一场。

楚扬对谢风云的印象,一直都不怎么好,换句话说就是他看不起这种小白脸。

不过,此时在谢家所有人、包括谢妖瞳的亲生父母都将她无情的拒之门外时,这个看起来毫无用处的小白脸能够独自跑出来,还算是有点人滋味,所以楚扬才打开车门说:“快下去吧,和你的家人最后告个别。”

“九弟昨晚就曾经为我阻挡了要杀我的人。”楚扬是怎么看谢风云的,谢妖瞳也很明白,于是她低低的说完这句话后,就跳下了车。

昨晚他替你阻挡了要杀你的人?呵呵,依着这小子只会拎着鸟笼子欺负普通老百姓的本事,又怎么可能会半夜出来替你阻挡杀手?十有六七八是谢家故意放他出来的吧?可为什么要独独让他出来……听谢妖瞳说出这句话后,楚扬隐隐猜出谢家为什么要这样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