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3 又是一个潜在的大麻烦!(1 / 4)

别看楚龙宾位高权重的,属于标准的无神论者,不过自从他上了年龄以后,却开始有意无意的琢磨这些东西了。

的确,不管是夜观天象还是看风水,都是在华夏流传了几千年的东西。

一件事物既然存在,那么就会有它存在的理由,这是毋庸置疑的。

所以呢,楚龙宾绝不会在公众场合说他现在好像对华夏的传统文化感兴趣,可这并不妨碍他在家里和老婆子探讨一下。

现在呢,当他听楚老太太说她要亲自出马安排楚扬去见那个什么陈大师,想当然的就冷哼了一声:“哼,你来安排?”

楚老太太回答说:“是啊,怎么不行啊?你们这些人不信这些东西,难道还不许别人感兴趣?”

“我懒得管你,你爱咋样就咋样吧。”

确定了楚老爷子的态度后,楚老太太却又眉头一皱的说:“不过我听人家说,要想算卦灵验,非得本人持有绝对的诚心才行。而陈老祖的后人陈怡情滞留日本许久不归,那么小扬要想求的人家指点的话,恐怕得去亲自去趟日本,当面向人家请教,这样才能起到效果。”

楚龙宾双眼一翻:“你觉得小扬会信这些吗?为了一些带有封建迷信色彩的无聊之事,他会去日本?”

楚老太太用很肯定的语气回答:“他不信也得信,他不去也得去。”

楚龙宾有些奇怪的说:“哦,你这个啥事也不管的老太婆,这次为什么这样肯定了?”

楚老太太很不满的回答:“我是啥事也不管,可我孙子的事情,我能不管吗?老头子,你敢不敢和我打赌,这一次小扬肯定会去日本?”

“我吃饱了撑的和你打赌,说吧,小扬为什么会去日本。”

“因为日本那边有个喜欢他的那夜璀璨,据我所知,那夜璀璨的女儿南诏戏雪对他也有那个意思,但她却正受到日本藤原太子的……”

不等楚老太太说完,楚龙宾就啪的一拍桌子:“荒唐,荒唐!我楚龙宾的孙子花花点就花花点吧,老子也有给他擦屁股的本事,可我绝不会允许他做出这种‘母女通吃’、让千夫所指的丑事来!”

骂完了这句话后,楚龙宾非常郁闷的想:我草他奶奶的,这小子倒是好艳福了,我年轻时为什么没遇到这种好事儿?

被楚龙宾拍桌子吓一跳的楚老太太,抬手拍了拍心口后才嗔怪道:“你个死老头子,一惊一乍的要吓死人啊?行了,这事我不和你说了,反正我自己会做主的。等他回家后,我就安排他抓紧去日本。我才不管你们男人有什么天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