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91 怎么惩罚你!(1 / 4)

后台很乱,先凑合一下,等问问技术再说!

谅解!

……

谢妖瞳不怕死,却怕在死后被女干尸。

谢妖瞳也不怕被人干,关键是得看那个干她的是谁。

不过,不管是哪一种情况,眼前的这个家索拉好像都不是谢姐姐生与死的心中伴侣,但她却非得在生与死中做出一个选择:死很简单,但死了的人却再也没有能力制止别人羞辱她的身躯。活着很困难,因为要拿着清白身躯来让几个她恨不得咬碎吃下的家伙享受。

死,还是活?

这的确是个很难的选择题,难到让谢姐姐非常头疼,可就在她不知道该怎么办时,却忽地发现她自己再也不用选择了,因为有一个人……确切的说有一个她甘心把自身所有一切给他的人,忽然出现在了老四的身后,让她在眼睛一亮的同时,就连声音都悠忽变得发嗲起来,怪腻人的:“其实吧,我这人还是也挺大方的,不一定非得让人花五百万五千万的才肯和人睡觉,有时候我也宁愿倒贴的。唯一的条件就是,得看那个男人是不是我爱的人。”

谢妖瞳的忽然反常,让家索拉一愣停住脚步,而老四却下意识的问了一句:“你爱的人?你爱的人是谁……”

“我觉得应该是我吧?”一个好像来自身后又好像是来自天边的男人声音,在老四话音未落时,忽然从他背后响起。

做为一个正在全神贯注警戒前面女人的人,在忽然听到有人在背后说话时,肯定会在大吃一惊后马上转身查看的,但老四却没有转身……因为他根本来不及转身,就看到一截黑黑的刺尖,从他胸口间突然惯出!

闪着死亡寒芒的刺尖上,挂着一滴血滴,在汽车灯的照耀下显得异常妖异的妖艳。

咦,他嘛的奇怪了,老子胸口怎么忽然多了这么个东东……这个疑问还在老四脑海中打转呢,就看到那截黑色的刺尖就像是捕到蚊蝇的青蛙舌头那样,忽地向后收缩,紧接着滚烫的血箭就从他胸口那个三棱形创口中激射而出!

这时候,老四才下意识的发出了一声震惊四野的惨呼:“啊!好疼啊!”

要说谢妖瞳这娘们可真够没良心的,人家老四在临死前的那声惨叫,丝毫没有让她那双媚眼眨巴一下,就只是直直的望着那个在老四倒下后现出来的某人身上,然后有泪水顺着洁白的脸颊淌下:“你说的不错,我最爱的人就是你,如果你想让我陪着你睡觉的话,只要你大姨妈不来串门,我随时都可以满足你的。”

不用问,这个甘心让京华第一美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