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她是我老婆!(1 / 4)

新版上传很别扭,得悠着点来,祝大家开心!

……

这辆追上来的车子,是辆悍马。

从上面跳下的人是个年轻的华夏男人,他衬衣扣子都没有系的露着胸膛,下面更是光着脚丫子穿着皮鞋,好像刚被人从被窝中拖出来那样。

“喂,你是干什么的?”本以为车上最少有好几个人的老二老三哥儿俩,看到只有一个穿戴不整齐的家伙从车里下来后,马上就产生了怀疑,但在看到这家伙只是赤手空拳后,警惕性随即消失,只是皱着眉头的问:“你是、是那个女人的弟弟?”

在刚接到任务时,家索拉等人就被雇主告知:目标有一个长得很帅的弟弟,他可能会在你们执行任务时来阻拦。但你们千万不要伤害他,顶多把他劝走或者干脆打晕拉倒。如果你们敢伤害他的话,不但剩下的那五百万酬金没有,而且你们远在印度的家人,也会被干掉!

当时听雇主这样说后,家索拉等人很不满意,也提出了让雇主把目标弟弟支开、或者干脆关起来的建议。

可雇主却没有就此事再做讨论,只是重复了一遍那些话。

对此,家索拉等人很无奈……现在,看到这个长得不赖的年轻人紧追不舍的赶来后,就很自然的把他当作了目标的弟弟。

这个年轻人走到车前的大灯处,听到人家这样问他后,半点都没有犹豫的点点头:“是的,我就是她弟弟。”

嘛的,还以为你不会出现了呢,没想到你还是来了。看来只有把你揍昏了,要不然老子等会儿该怎么享受你那个漂亮姐姐?

老二老三对望了一眼后,就把手中的枪口垂下,一起迎着年轻人走了过去:“兄弟啊,这事你最好还是少掺合,因为对你没好处的。”

悍马车距离这哥儿俩也就是七八米左右,他们在向年轻人走去时,后者也正向这边走来,所以在老二老三说出这句话时,双方的距离就已经缩小到了不到两米左右。

“嗯,是对我没好处,但我却必须得掺合。”那个得到警告的年轻人笑了笑,一口的白牙在黑夜中显得有些阴森森,不等老二想到这家伙是用哪个牌子的牙膏才把牙齿刷的这样白,就忽然觉得咽喉一疼,接着他就听到了一声清脆的咔嚓声,从他身体内部传出,然后他那双印度大眼珠子就猛地凸出眼眶,手中的微冲叭嗒一下掉在了地上。

在老二咽喉被这个年轻人给用别人根本没看清的动作捏碎时,老三还以为这小子是在推搡自己哥们,眉头一皱的刚想说什么时,却看到他哥们手中的微冲掉在了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