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87 你再看看我这张脸!(1 / 4)

其实楚扬从走进楚家院门,却没有看到谢妖瞳谢妖瞳出来迎接他时就猜到:她这是在刻意的掩藏,哪怕这是在戒备森严的楚家。

谢妖瞳为什么这样做,楚扬心里很明白,刚才的话只是随口问了一句罢了。

谢妖瞳紧紧搂着这个比自己小好几岁的男人,深吸了几口气后才喃喃的说:“嗯,是啊,我不敢回去,因为我怕给爷爷他们惹麻烦。可我也不敢随意的住宾馆,因为在京华认识我的人太多。要不是借着给你送东西来楚家、被楚老爷子留下的话,我也许只能去别的城市躲避了。”

谢妖瞳说她不敢回谢家,无非是因为她在2012中的身份已经被曝光,谢家的老少爷们肯定会忙的焦头烂额。

在谢家还没有积极寻找出对策之前,她的确不适合在谢家露面,以免打乱谢家的部署(事实上她根本不知道,她一句被谢家做为了弃子。)

而她所说的来楚家送东西,却是因为她在被北宫错护送回国时,将楚扬在华夏驻墨西哥大使馆时留给她的那些解药送了过来,被楚家老爷子看出她的意思,就将她‘收留’了。

虽说谢妖瞳这不是第一次在楚家住,可这一次住下与上一次的意义却大不一样:上次她是被当作一个‘犯人’囚禁在这儿,为此还曾经对楚老爷子破口大骂过。

可这次呢,却是人老成精的楚龙宾主动将她留下、并把她安排在了楚扬住过的房间里,其意义是可想而知的。

被楚龙宾留在楚家后,谢妖瞳休说根本没有了当初指着老爷子鼻子大骂的‘雌风’,甚至在这几天中连东厢房的门口都没有出去过,安安静静的像是个死了男人的小寡妇。

虽说大家同在2012中,但谢妖瞳的处境却和楚扬大不相同:楚扬怎么稀里糊涂当上羽蛇神、又怎么送给北宫错解药等事,华夏当局早就在他没回国时就搞清楚了,不但不会因此而追究他,相反也许还会给他记上一大功。

当然了,楚某人成为羽蛇神后,能不能借此机会为华夏谋到一些不足以对你我他说的利益,这肯定在当局者的考虑之中,只是现在还没有谋划好而已,一旦有了明确的计划,华夏当局是不会放着‘发财’的机会无动于衷的,别忘了2012有很多都是领先世界的东西,比方他们研究出的‘MD’基因病毒。

楚扬和谢妖瞳明明都在2012‘当差’,为啥得到的结果却大不相同这一点,是个明白人就懂得。

虽说谢妖瞳也曾经协助北宫错完成过任务,但在2012设在华夏的分部名单曝光后,凭着她以前替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