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随时会被屏蔽无法访问,请下载APP继续阅读。APP内容更加精彩,期待你的到来。点击确认开始下载。

869 真的恨你!(1 / 4)

昨天误传了一节,很抱歉,今天加更一节谢罪!

唉,这后台总是章节错乱,很心烦!

愿大家开心!

……

凭心而论,柴名声对楚扬还是不错的,楚某人那么欺负人家闺女,他这个当老丈人的好像一直都没有说半个不字。

这一点,楚扬很明白,心里也一直在感激他。

可眼前这事,如果柴名声是因为他‘欺负’柴慕容而揍他的话,他肯定腆着脸的任人家抽。

不过楚扬在进来之前,夜流苏就曾经提醒过他了,他也马上想到柴名声现在心情不好绝不是因为他和柴慕容的事,很可能是因为柴家崩溃的原因,而将这笔帐直接算到他脑袋上了。

自从柴家崩溃后,经过花漫语秦朝等人的劝慰、以及楚扬他自己的思考,让他觉得在这件事上并没有做错什么。

所以呢,在得到夜流苏的提醒后,楚扬就打定了主意:如果老柴是因为柴家之事对我发火的话,那么我不能当软柿子,要不然就会被扣上‘整到柴家’的大帽子。

现在,当柴名声气急反笑后问他是不是不承认做错事后,楚扬很坚定的点了点头回答:“是的,爸,我觉得我并没有做错什么。”

说着,楚扬慢慢的松开柴名声的手,垂着头的向沙发那边走去时,再次重复道:“我一直都没有认为自己做错了什么,我更没有因为柴家的没落而敢对你不敬。我之所以制止你打我,就是因为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挨打。”

“你不知道我为什么要打你?好!那我现在就告诉你……”柴名声恨恨的一跺脚,刚说到这儿,却被女儿打断了话:“爸,你消消气,让我来问他好了!”

在看到楚扬一反常态的敢对自己老子强硬后,柴慕容就觉得这小子很可能有一肚子的理由不想挨揍,这和他平时的性格可大不相同,说不定他真会说出什么让柴名声无话可说的理由。

对楚扬性格的了解,柴慕容敢拍着胸脯的说:天底下也就是我能把握准了这小子的真实想法,就连他老妈都不如我!要不然,这小子为什么怎么着也跳不出我大官人的手掌心呢!

正因为自负很能把握楚扬的真实想法,所以柴慕容见他这次敢拒绝挨揍后,马上就看出事儿来了,这才赶紧的接替柴名声去问楚扬。

如果柴名声没有把楚扬问住,那他这个老丈人从此以后威信肯定会大大的降低。

同样,假如柴慕容也没有把他问住的话,那结果就无所谓了:人家都是爱的要死要活、恨的要死要活、在床上滚

举报本章错误( 无需登录 )